購買UltFone iOS 數據管家

NT$ 290 !
UltFone Phone Transfer

Android 资料一键转移 iPhone 15

UltFone Phone Transfer
多元付款: paypal master card visa jcb dsicover ae maestro bleue

常見問題

可以採用以下方式付款:信用卡、PayPal、借記卡、傳真信用卡等,在這些方式中強烈建議使用信用卡,因為它是最快捷的方式,您可以在付款後立即收到註冊碼。

如果您購買了 “下載保護”服務(擴展下載服務),您可以付款後的24個月內,通過進入客戶服務中心的 “我的帳戶”下載電子產品版本。請注意,這項服務並不是你原有產品的延伸,也不能讓你獲得原有產品的任何額外許可。

想要取消自動續訂您可以隨時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工作日我們將在24 小時內答復您,節假日我們會在48 小時內容給您答復。您也可以自行取消續訂, 點擊此處 了解不同平台取消續訂的操作步驟。

通常,成功付款後 1 小時內會收到一封確認郵件,該郵件會告知您的電子郵箱已經過驗證,其中會包含您的訂單信息及註冊碼。

如果您的訂單需要繳納增值稅,且您有增值稅豁免特權,請在付款時輸入增值稅豁免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