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Fone Mac 資料救援工具

簡單點擊3次,即可成功恢復Mac 檔案,成功率極高

  • 可在Mac 上恢復1000+ 種類型檔案。
  • 支援從Mac 硬碟,記憶體,和外接硬碟等多種存儲設備恢復數據。
  • 多種場景均可救回資料,如:從損傷/破損/崩潰的Mac 電腦和硬碟救回資料
  • 支援所有Mac 系統版本,從macOS 10.10 到macOS Monterey.
也適用Windows 11/10/8.1/8/7 >>

無論數據是如何丟失的,都可以恢復

數據丟失是無法預知的,而且原因很多。不論是下列哪種情況造成的數據丟失,都可以用UltFone Mac 資料救援工具恢復,看看你是下面哪種情況吧!

restore lost data from hardware failure

硬體故障

磁碟損壞,硬碟故障,磁碟分區,CPU 故障等等。

restore lost data from file corruption

檔案損壞

系統崩潰,硬碟受損,感染病毒,硬碟格式化,軟體故障等。

restore lost data from human error

誤操作

誤刪檔案,格式化磁碟,清空資源回收桶等。

restore lost data from unforeseen event

未知事件

突然斷電, 地震, 雷雨等。

無論哪種類型檔案,都可以被救回

UltFone Mac 資料救援工具可以恢復1000+ 種類型檔案,包含幾乎所有檔案類型,如:照片,影片,音樂,未保存的Word文件和檔案等。

photos

照片/圖片

JPG/JPEG, TIFF/TIF, PNG, BMP, GIF, PSD, CRW, CR2, NEF, ORF, RAF, SR2, MRW, DCR, WMF, DNG, ERF, RAW, SWF, SVG, DWG, NRW等格式。

video

影片

AVI, MOV, MP4, M4V, 3GP, 3G2, WMV, ASF, FLV, SWF, MPG(MPEG), RM(RMVB), MKV, MXF等格式。

photos

Office 辦公檔案

DOC/DOCX, XLS/XLSX, PPT/PPTX, CWK, HTML/HTM, INDD, EPS, RTF, EPUB, CHM, CSV, TXT, DOTM, THMX等格式。

photos

電子郵件

PST, DBX, EML, EMLX等格式。 (從Outlook、Outlook Express和其他郵件中保存到本地的郵件)。

photos

PDF

PDF, PDF/A, PDF/E, PDF/X, PDF/UA, PDF/VT, PAdES 或其他工具創建的PDF 檔案。

video

音樂/音檔

AIF/AIFF, M4A, MP3, WAV, WMA, APE, MID/MIDI, OGG, AAC, RealAudio, VQF等格式。

photos

RAR/ZIP 檔

RAR, ZIP, 7Z, BZ2, ISO, IMG, TAR, GZ, TAZ, TGZ, LHA, LZH, CAB, TZ, Z, BZIP2, GZIP, WIM, AR, ARJ, DMG等格式。

photos

遊戲檔案

恢復已刪除或丟失的遊戲檔案,如: XCOM 2, Civilization V, The Witcher 3, Dark Souls III, GTA 5,等格式。

photos

系統檔案

檢索硬碟或可移動設備中已刪除/已損壞的系統檔案和資料夾。

photos

其他

在不同數據丟失情況下,輕鬆找回其他可能找回的檔案。

無論哪種存儲設備,都支援

簡單的說,能在Mac 上使用的存儲設備,都可使用UltFone Mac 資料救援工具恢復數據。

supported devices
  • 硬碟
  • HDD/SSD
  • USB 隨身碟
  • SD/CF 卡
  • 數位相機
  • 媒體播放器

所需滿足的要求並不高,只要滿足3個條件即可:網絡穩定,可以運行Mac OS X 10.9 (Marvericks) 或更高版本的Mac 系統,並有500 MB 可用空間。

查看支援的所有設備和格式  

僅需3步驟 ,就能救回丟失數據

掃描,預覽,恢復,只需要執行完這3步,就可以毫不費力的從Mac 救回資料。

selected location to start scan
preview
recover mac data
01 選擇檔案所在位置
02 掃描並預覽
03 救回Mac檔案
詳細使用教學

真實用戶評論

最近,我把我的MacBook升級到Mojave,然後我發現我的一些照片不見了。感謝這個Mac數據恢復軟體,我可以讓他們回來。

ultfone ios
                                location changer customer reviews Mary Shade
5.0

我丟失了SD卡中重要的個人數據,UltFone Mac 資料救援工具在半天內恢復了3GB 的資料,簡直是我的的救星。

ultfone windows
                                data recovery user avatar Ricky
5.0
更多評論  

UltFone Mac 資料救援工具常見問題

Q1:如何恢復Mac 永久刪除檔案?

如果您已經清空了Mac 的回收桶,沒有第三方軟體的幫助,是無法恢復Mac永久刪除檔案的。使用第三方工具救回Mac永久刪除檔案的步驟如下:

  • 第1步:下載並安裝UltFone Mac 資料救援工具。
  • 第2步:選擇硬碟進行掃描。
  • 第3步:預覽和恢復遺失的檔案。
Q2: UltFone Mac 資料救援工具可以恢復所有丟失數據嗎?

越早使用數據恢復工具,資料救援成功率越高。如果誤刪了照片,磁碟沒有寫入新的數據,恢復成功率高達95%。如果已經格式化了硬碟,或在數據丟失後重裝了系統,成功率會低很多。

Q3: 如何知道UltFone Mac 資料救援工具能否找回我丟失的檔案?

該軟體支援,免費下載,免費掃描及預覽。掃描後您可以查看是否找回了丟失的檔案;如果找回了,那麼您可以購買專業版,將這些數據恢復到電腦。如果沒有找回您的檔案,就不建議購買。

Q4: 如何恢復Mac 上未保存的Word 檔?

誤刪未保存的Word 檔,或是在編輯Word 檔時電腦意外崩潰,你扣可以按照如下步驟,來恢復Mac上未保存到Word 檔。

  • 第1步:在Mac上運行UltFone Mac 資料救援工具。
  • 第2步:選擇Word檔案所在硬碟,並點擊掃描按鈕。
  • 第3步:掃描後,你可以預覽並找到需要恢復的Word檔案。
UltFone Mac 資料救援工具

簡單點擊3次,即可成功恢復Mac 檔案,成功率極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