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Fone iOS 數據管家

UltFone iOS 數據管家 (Mac)

一站式解決方案:比iTunes/iCloud 更好用

  • 一鍵將iPhone 照片傳到電腦,速度超快超方便 熱門
  • 備份/還原/傳輸/管理iOS 數據,比iTunes 更好用:iPhone 備份到電腦、iPhone 檔案傳輸到電腦、iPhone 資料轉移iPhone、支援選擇性回復備份檔案
  • 下載被禁或下架App,比如:TikTok, BGMI和 Free Fire熱門
  • 在iDevice和iTunes之間無限制地傳輸媒體檔案,一鍵操作
  • 更多實用功能:iPhone 驗機報告;批量HEIC轉JPG,一次1000張(限win版);啟用iPhone開發者模式
  • 創建虛擬USB 驅動器單獨管理iOS 數據
  • 支援最新的iPhone 15 系列和iOS 17/iPadOS 17
Windows
Mac

iOS 數據最佳管家,值得擁有

多合一iOS 數據管理工具,功能超級強大,輕鬆備份/還原/傳輸/管理iOS 數據,無需複雜操作,無需擔憂存儲空間問題。

免費
備份

iPhone/iPad/iPod 備份到電腦,無需iTunes/iCloud。

支援備份數據類型:影片、音樂、照片、通訊錄、簡訊、App 資料,檔案等。

還原

預覽iPhone/iPad 備份檔,選擇性還原備份到iPhonef。

選擇性還原備份檔,更靈活!

管理

導入、導出、刪除檔案,無限制。

一鍵合併重複聯絡人。

傳輸

iPhone 資料轉移iPhone超簡單。

媒體檔案在iTunes和設備間自由傳輸。

預覽 & 選擇性還原備份檔案

和iTunes/iCloud 不同的是,iOS 數據管家允許在還原備份之前查看備份檔案,這樣可以選擇需要的資料還原,無需整機還原,這樣就不會覆蓋當前所有數據。

UltFone preview iTunes/iPhone backup

靈活備份,比iTunes/iCloud 更方便

一鍵免費備份iOS 檔案,每次備份單獨保存,不會備份覆蓋。同時支援選擇性備份,無需整機備份。

    • 特點
    • UltFone iOS 數據管家
    • iTunes/iCloud
    • 選擇性備份
    • 可以選擇特定文件進行備份
    • 不支援
    • 預覽備份檔
    • 免費預覽備份檔案,可選擇性進行還原
    • 不支援
    • 存儲空間
    • iPhone/iPad/iPod 備份到電腦,沒有空間限制
    • iCloud 僅有5G 免費空間
    • 備份時間
    • 耗時短,半小時可備份50G 檔案
    • 超過1 小時
    • 網路要求
    • 無需網絡
    • 網絡狀況良好
    • 查看舊備份檔
    • 每次備份獨立保存,不會覆蓋,可隨時免費查看備份內容
    • 不支援

輕鬆完成iOS 資料轉移

傳輸iPhone 資料遇到限制?UltFone iOS 數據管家幫你輕鬆完成iPhone 資料轉移iPhone,iPhone 檔案傳到電腦,讓iOS 設備之間,iOS 設備與電腦之間數據傳輸更加靈活。支援30+ 種類型檔案:影片、照片、音樂、App檔案等。

UltFone transfer files between iOS devices and computer

管理iOS 數據,比iTunes更清晰

所有檔案根據類型分類,大部分按時間進行排序,所有數據非常清晰。
重點資料比如照片,可以直接同步手機上的相簿,查找照片非常貼心。
即刻同步:在軟體通過導入/導出/刪除功能管理檔案,設備會立刻同步對應內容。
可自動合併重複聯絡人,支援批量卸載應用程式。

UltFone manage iOS data
  • 自動同步

    不論是添加聯絡人,播放列表,書籍或是書籤,所有內容都會自動同步到設備。

  • 刪除檔案

    批量刪除無用檔案,或批量卸載不常用App,節省大量存儲空間

  • 導出檔案

    選擇需要的檔案,一鍵從iPhone/iPad/iPod 導出,如:iPhone 照片傳到電腦,iPhone 影片傳到電腦

  • 導入檔案

    直接從電腦將檔案導入iPhone,輕鬆實現:電腦傳照片到iPhone,電腦傳音樂到iPhone,電腦傳影片到iPhone

  • 合併聯絡人

    一鍵合併重複聯絡人,並按你的需求進行分類管理。

UltFone iOS 數據管家技術規格

UltFone iOS 數據管家支援最新的iPhone 15 系列及iOS 17/iPadOS 17。

iPhone

iPhone 15/15 Pro/15 Plus/15 Pro Max,iPhone 14,14 Pro,14 Plus,14 Pro Max, iPhone SE 3, iPhone 13 Mini, iPhone 13, iPhone 13 Pro(Max), iPhone 12 Mini, iPhone 12, iPhone 12 Pro(Max), iPhone 11, iPhone 11 Pro/Pro Max, iPhone XS/XS Max, iPhone XR, iPhone X, iPhone 8 Plus, iPhone 8, iPhone 7 Plus, iPhone 7, iPhone SE, iPhone SE(2nd), iPhone 6s Plus, iPhone 6s, iPhone 6 Plus, iPhone 6, iPhone 5s, iPhone 4s, iPhone 4

iPad

iPad: iPad, iPad 2, iPad 3, iPad 4, iPad 9.7in (2017), iPad 9.7in (2018), iPad 10.2in (2019)

iPad mini: iPad mini, iPad mini 2 with Retina display, iPad mini 3, iPad mini 4, iPad mini (2019)

iPad Air: iPad Air, iPad Air 2, iPad Air (2019), iPad Air 5

iPad Pro: iPad Pro 12.9-inch, iPad Pro 11-inch, iPad Pro 10.5-inch, iPad Pro 9.7 -inch

iPod

iPod touch 7, iPod touch 6, iPod touch 5, iPod touch 4, iPod touch 3, iPod touch 2, iPod touch 1

3 步驟簡單完成iPhone 備份到電腦

無需複雜操作,輕鬆搞定iOS 資料管理,超省心!下文將介紹如何完成iPhone 備份,更多功能使用請點擊此處查看詳細說明

open icloud activation unlocker and connect device
open icloud activation unlocker and connect device
open icloud activation unlocker and connect device
01 連接iOS 設備到電腦。
02 選擇數據類型和想要備份的檔案,然後開始備份。
03 等待備份完成。
詳細使用教學

UltFone iOS 數據管家用戶評論

我最近買了一個新的iphone11 pro,想把我的iPhone 資料從舊手機轉移到新手機。UltFone iOS 數據管家很好地幫我完成了這項工作。它可以將大部分iPhone 資料,比如音樂、照片、聯絡人、簡訊等從舊手機直接轉移到新手機。

ultfone ios
                            location changer customer reviews Jackie
5.0

我必須轉移我的iPhone上很多重複的照片,以釋放一些儲存空間。這個工具非常有用。它不僅可以幫助我傳輸這些檔案,而且在傳輸過程中自動刪除重複的檔案。它真的節省了我的時間。

ultfone windows
                            data recovery user avatar Guadalupe
5.0
更多評論  

UltFone iOS 數據管家常見問題

Q1:用iOS 數據管家備份iPhone 是免費的嗎?

是的,你可以使用UltFone iOS 數據管家來免費備份你的iPhone/iPad/iPod。支援備份檔案類型包括:聯絡人、簡訊、備忘錄、日曆、記事本、語音信箱、書籤、照片、影片、音樂、語音備忘錄、應用程式影片、應用程式照片和應用程式檔案。

Q2:UltFone iOS 數據管家無法檢測到我的iOS 設備,怎麼辦?

首先,解鎖你的設備,用原廠數據線將設備連接到電腦,然後點擊信任此電腦。

Q3:免費試用版和付費版有什麼區別?

免費試用版允許用戶免費備份並管理10個檔案。通過管理功能,你可以免費添加/刪除/導入/導出總共10個檔案。而付費版本,可以不受任何限制地使用所有的功能。

Q4:可以在iPhone 上使用UltFone iOS 數據管家嗎?

不能,UltFone iOS 數據管家是一款桌面端軟體。

Q5:可以用UltFone iOS 數據管家還原iTunes 備份嗎?

可以,你可以用這個軟體查看和恢復iTunes的備份。與iTunes相比,UltFone iOS 數據管家可以分析iTunes的備份,這樣你就可以免費預覽並完全或選擇性地恢復你想要的檔案,預覽功能是完全免費的。

UltFone iOS 數據管家
UltFone iOS 數據管家 (Mac)

一站式解決方案:比iTunes/iCloud 更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