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款 & 協議

UltFone在本網站上向您提供訊息和產品,訪問本網站,您同意接受以下服務條款的約束。

1. 您與我們的關係

您目前正在閱讀服務條款(以下簡稱「條款」),該條款規範使用者(以下稱為「您」、「使用者」或「被授權方」)與TENORSHARE(HONGKONG)LIMITED(以下稱為「Tenorshare」、「授權方」、「我們」、「我們公司」或「本公司」)之間的關係,並且概述您可以存取和使用我們相關網站、產品和服務的條款和條件。此條款對雙方具有同等的約束力。

您和我們在法律上受條款約束。請花些時間仔細閱讀這些條款。如果您未滿18歲,只有您的父母或法定監護人可以代表您使用本服務。請確保您的父母或法定監護人在您繼續使用前已經閱讀並與您討論了這些條款。

2. 接受條款

在決定是否接受這些條款之前,請仔細閱讀這些條款。隱私政策是這些條款的補充,您同意這些條款將被視為對隱私政策的同意。您有權訪問或使用我們的網站、商品和服務(「訪問或使用」包括但不限於以下行為:下載、安裝、啟動、瀏覽、註冊、登錄等,統稱為「行為」)。任何上述行為都將視為您自願接受這些條款的全部內容。

如果您不完全接受這些條款,或者您不理解我們對這些條款的解釋,請勿訪問或使用我們的網站、產品或服務,並立即卸載和刪除您擁有的任何產品副本。對於任何違反這些條款和條件的行為,Tenorshare 保留追求任何可用的法律和公平救濟措施的權利。

特別提醒您,這些條款是全面且普遍適用的用戶服務條款,沒有例外。為了向您提供更準確的有關特定產品/服務的內容、規則等的信息,我們可能還有單獨的條款和條件、獨特的業務規則等(統稱為「單獨協議」)。在使用任何產品或服務之前,您必須仔細閱讀並同意全部的服務條款,否則,我們將視您對這些條款的全部接受為您對任何單獨協議的批准。

如果您對是否完全或部分同意這些條款有任何疑慮,或者您對課程的使用有任何反饋(例如建議、不滿或報告),請通過發送電子郵件至 [email protected] 與我們聯繫。

3. 條款變更

我們保留根據法律發展和用戶權益的需要,定期更新這些條款的權利。任何重大修改都將通過在我們的網站上發布通知、通過電子郵件、短信、後台提示或其他商業上合理的方式向所有用戶廣泛傳達。然而,您也應該定期檢查這些條款以尋找這些修改。"最後更新"日期將被更新,該日期顯示了這些條款生效的日期。

在生效日期後,如果您不同意所做的更改,您必須停止訪問或使用我們的網站、產品或服務。在這種情況下,這些調整將不適用於您。另一方面,如果在生效日期後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產品或服務,表示您接受這些更新的條款。

4.您在我們這裡的賬戶

為了訪問或使用我們的網站、產品或服務,您可能需要向我們註冊。在建立帳戶時,您需要輸入真實且最新的信息。重要的是,您要妥善保護並及時更新您提供給我們的數據,以確保其準確和最新。為了讓您能夠持續使用產品,我們可能要求您驗證您的註冊詳細信息。

在您的註冊中不得包含任何非法或不良信息。您承諾不使用任何非法、欺詐、誹謗、辱罵、仇恨、暴力、騷擾的用戶名,或者試圖侵犯他人權利(包括但不限於知識產權、隱私權或肖像權)的用戶名。在創建暱稱時,以下規則適用於所有情況:您不能冒充另一個人開設帳戶(包括但不限於假冒其他人的姓名、手機號碼、頭像或其他可能混淆的信息);您不能與他人分享您的帳戶或註冊信息;您不能允許其他人訪問您的帳戶;您不能購買其他帳戶,也不能出售、出租或捨棄您自己的帳戶。

如果您違反本協議的任何條款,或者我們在調查後有理由相信當前使用該帳戶的人不是最初註冊該帳戶的人,或者您的帳戶違反了任何第三方的合法權利或違反了適用的法律法規,我們保留權利但不限於凍結帳戶、停止向帳戶提供商品和/或服務或刪除帳戶等處置措施。

您的帳戶和密碼必須隨時保持安全並正確使用。如果您疏忽了帳戶和密碼的安全,並因此導致帳戶被盜或密碼遺失,您將獨自承擔任何相關的法律責任。

您同意對發生在您帳戶下的活動 ( 對我們和他人 ) 負有全責。

如果您不再希望再次使用我們的服務並希望刪除您的帳戶,請聯繫我們:[email protected]

5. 您對我們服務的訪問或使用

您被授予個人的、不可轉讓的、不可再許可的、非獨占性的、可撤銷的一般許可,用於非商業目的使用我們的網站、產品和服務。

您對我們的網站、產品和服務的使用受制於這些條款以及所有適用的法規和規章。在使用過程中,您不得執行以下任何行為,包括但不限於:未經我們許可,複製、修改或創建衍生作品(包括插件、未經授權的第三方程序等);以任何形式將產品出售、出租、借出、發布或傳送給他人;通過解構軟體、反編譯、拆解或分解來推導出源代碼;基於我們的產品開發新產品;向任何第三方提供產品數據處理服務、應用程式服務或業務共享;未經我們許可侵犯我們的權利,或者侵犯他人在使用我們的軟體時的利益、隱私、聲譽、形象、知識產權權利和其他法定權益;使用我們的產品或服務從事違反社會秩序、道德和法律法規的非法和犯罪活動;以及其他未經我們授權的行為。

授權的軟體使被授權方能夠輸入內容,並將該內容儲存於安裝授權的軟體的設備上(此類內容在本文件中稱為「最終用戶生成內容」)。被授權方對最終用戶生成內容的使用、儲存和披露負有唯一責任。被授權方必須僅以負責任的方式使用最終用戶生成內容,並且符合常理。授權的軟體可能允許被授權方輸入、複製或修改與被授權方以外的個人有關的非公開個人資料;在沒有這些個人明確同意的情況下,被授權方不得使用、儲存或披露任何此類資料。

如果被授權方在決定是否使用授權方的軟體時有困擾,或是否需要獲得書面許可,或是否應該考慮其他法律事項,強烈建議被授權方尋求專業的法律建議。授權方不會協助被授權方做出這方面的決定,也不會向被授權方提供任何有關知識產權權利或隱私規定的法律建議。

被授權方只能使用屬於被授權方自己的最終用戶生成內容,並不得侵犯他人的權利。授權方不會對任何內容進行編輯或監控,因此,被授權方對監控內容負有唯一責任。被授權方不得與非法、淫穢、不雅、誹謗、煽動種族或民族仇恨、侵犯他人權利或任何其他不合適的內容一起使用授權方的軟體。

6. 知識產權

我們網站、產品和服務上的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商標、專利、文字表達及其組合、圖像、標誌、視頻、音頻、版面設計、頁面框架、程序等,以及所有受其他知識產權法律和條約保護的內容,要麼是我們的財產,要麼是授權給我們的。我們網站、產品和服務中的版權標記和其他權利通知不得被移除。只有當您訪問或使用我們的網站、產品或服務時,您才獲得使用它們的單獨許可。在任何情況下,使用軟體的許可不得被解釋為授權轉移或共享軟體的任何或全部知識產權權利。

在未經我們事先同意的情況下,任何人都不得以任何形式將我們的知識產權用於商業或非商業用途的複製、分享或發布。我們保留權利向侵權者提起訴訟強制其停止侵權行為。您保證您使用我們的網站、產品和服務不會侵犯他人的知識產權權利,並同意對因您的行為導致的任何侵權行為承擔全部責任。

當您使用我們的網站、產品或服務,當您的藝術作品被創作並交付給您後,該特定藝術作品中存在的知識產權權利將轉移到您,您將對您的藝術作品擁有自主控制權限。然而,由於與由人工智慧創作的作品相關的法律不斷發展和演進,我們不能保證您在每個地區都能肯定您作品的知識產權權利,也不能保證您的作品或任何商標申請或版權訴訟不會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識產權權利。此外,您特此授予我們全球範圍內的、非獨占的、不可再許可的、免版稅的許可,用於重製、複製和展示您使用我們的網站、產品或服務創作的藝術作品,以用於展示我們的網站、產品或服務或商業推廣之用。

7. 收費服務與支付規則

我們的產品/服務可能會按收費方式提供,並且我們可能根據實際需求對一些服務進行收費,不論是目前還是將來。在相關頁面上,您將清楚地看到標示或說明。如果您使用的服務需要支付費用,您有權選擇是否使用並接受該有償服務。如果您不支付費用,則在支付期限後您將無法繼續使用該服務。在收費開始前,我們將公布有償服務的收費規則、費率和收費方式,我們保留根據實際需求更改收費規則的權利。如果更改後,您繼續使用相關服務,將被視為接受了更改後的收費規則。

您的付款將通過我們合作的第三方支付平台或工具處理。在進行充值或支付之前,請花些時間仔細閱讀和理解第三方支付平台或工具的條款。請確保在進行付款前遵循上述指南。

如果您使用網站、產品或服務需要訂閱,我們將定期(稱為「計費週期」)向您收取費用,計費週期可能是每週、每月或每年。如果使用網站、產品或服務涉及使用費用,我們將告知您相關費用是多少。

如果網站、產品或服務允許充值虛擬貨幣,您理解並同意在我們的網站、產品或服務上充值的虛擬貨幣可能會受到相應的充值規則約束。此外,在使用虛擬貨幣時,遵循特定的使用指南是非常重要的。請仔細閱讀使用和充值指南。

假設您對我們的網站、產品或服務有一個持續的月度訂閱,將實施自動續訂服務。它是基於您對自動續訂的需求,旨在防止因過期未續訂而引起的服務中斷。

8. 用戶資訊保護政策

我們的一項基本價值觀是保護用戶的個人資訊安全,我們將採取一切必要的預防措施。除非法律另有要求,我們不會在未經您同意的情況下向任何第三方公開或披露您的個人資訊。您的個人資訊將受到我們公開的隱私政策的保護和管理。有關您的隱私和個人資訊如何受到保護的更多信息,請參閱我們的隱私政策。

9. 責任限制

您理解並同意以下內容:

  • 1)我們已經盡力在我們所有的網站、商品和服務上提供準確的材料和信息,但我們不能保證它們的完整性、有效性或可靠性。我們不對您因誤用我們的產品而造成的任何損害負責。
  • 2)我們無法承諾我們的網站、產品或服務完全滿足消費者的需求和期望。

  • 3)我們不保證我們的網站、產品或服務的連續性、及時性、安全性、可靠性或無錯誤運作。

  • 4)我們不能保證我們網站、產品或服務中的所有錯誤都將被修正。

  • 5)您承認並同意使用或訪問我們的網站、產品或服務可能會使您面臨超出我們控制範圍的事件,包括但不限於政府行動、網絡原因、黑客破壞、戰爭、罷工、騷亂和自然災害(如洪水、地震和颱風)。在不可抗力的情況下,我們將盡最大努力迅速修復網站、產品和服務,但公司在法律和法規授權範圍內對因不可抗力而導致的暫停或終止所產生的損失免除責任。

  • 6)根據這些條款,公司被授予處理非法和違規內容的權利,但這並不對公司產生任何義務,且公司不保證違規行為會被及時發現或解決。

  • 7)請注意,我們僅為家庭和個人使用提供平台。您承認並同意您不得將我們的平台用於任何商業目的,對於您因此而造成的收入損失、業務損失、商譽損失或機會損失,我們不對您負責。

  • 8)出於商業和運營原因,我們保留隨時修改、暫停、移除或限制我們的網站、產品或服務全部或部分內容的權利。

  • 9)無論在任何情況下,我們、我們的股東、員工、代理商或聯屬公司都不對任何間接、懲罰性或附帶性損害負責,包括但不限於:(i) 因您無法訪問或使用我們的網站/產品/服務而引起的損害;(ii) 因任何第三方的行為或內容而引起的損害;(iii) 因使用從我們的網站/產品/服務獲取或產生的全部或部分內容而引起的損失。

  • 10)除非法律或法規明確規定,我們對您的任何賠償責任的最高限額將限制為您向我們支付的使用我們的網站、產品或服務的金額。

  • 11)無論我們是否已被告知或應該意識到可能遭受此類損失,這些限制都適用於我們對您的賠償責任。

  • 12)與您使用我們的網站、產品或服務相關的任何手機費用,包括但不限於短信費和數據費,均由您獨自負責。在使用服務之前,如果對相關費用有任何疑問,請向您的服務提供商查詢。

  • 13)您明確理解並接受使用 Tenorshare 軟體是您自行承擔風險,關於滿意的質量、性能和準確性的整個風險由您承擔,適用法律允許的程度。Tenorshare 或指定的代表無權提供任何口頭或書面的建議或信息。

  • 14)Tenorshare 禁止您使用我們的軟體從事侵犯他人權利或違反當地法規的任何活動。如果您使用我們的軟體從事非法活動或侵犯他人權利,將由您負責後果。如果您不同意此條款,請不要安裝或使用該軟體。

10. 法律適用與管轄權

《使用條款》及其相關的任何爭議或索賠,將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基本法》。對於本《使用條款》的終止、生效、解釋、修改、補充、終止、執行和爭議解決,若法律中沒有適用的規定,將參照商業實踐或行業慣例。關於您使用我們的網站、產品或服務所引起的任何與我們有關的爭議,首先應通過與我們的協商解決。若因此未達成協議,則該爭議將提交香港國際仲裁中心進行仲裁,最後按照《香港國際仲裁中心仲裁規則》進行最終解決,從提出仲裁通知之日起,仲裁地點應在香港。

集體訴訟豁免:您同意在與本《使用條款》有關的任何法律行動中,僅以個人身份提起訴訟,並不會對我們提起或參與任何集體或代表性訴訟。

如果本《使用條款》的任何部分被認定為無效、不適用或不可執行,對於其餘條款的有效性和強制性不會受到影響。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適用法律和法規,如果本《使用條款》的任何條款被判定為無效或無約束力,應進行至少最小程度的修改,使其重新具有有效性或約束力;如果無法修改,則應視為被排除。

我們未行使某項權利或延遲行使某項權利並不構成對該權利的放棄,我們仍保留隨時選擇使用該權利的權利。

即使本《使用條款》結束後,我們仍可能對您之前的行為負有責任。

11.補充條款

除了《使用條款》外,適用於我們的網站、產品和服務的其他協議,在您使用或訪問時,將構成用戶使用我們網站和相關服務的完整協議,並具有與《使用條款》相同的法律效力。

被授權方允許授權方在軟體行銷材料中提及被授權方作為客戶。若被授權方想拒絕授權方這項權利,請以電子郵件附上書面請求。

您在與我們網站、產品和服務相關頁面上同意的條款和條件,包含在《使用條款》中,並具有與《使用條款》相同的法律效力。這包括服務描述、價格表和訂購頁面等。在發生任何衝突情況下,您在相關頁面上接受的服務描述、價格描述和訂購頁面等條款,優先於前述協議和《使用條款》。

未經我們的明確同意,您不得轉讓《使用條款》下的任何權利或義務。我們可以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無需經您同意而委託他人履行我們的義務和權利。

您同意我們可能通過在我們的網站或合作夥伴網站上張貼通知,或通過發送郵件、短信或產品後台更新的方式向您發送通知。您同意,如果通知是通過公開宣告方式發布的,該通知將被視為在宣布於網站上的時間已經送達;如果通知是通過電子郵件或短信發送的,該通知將被視為在發送的時間已經送達;如果通知是通過產品後台更新的方式發送的,該通知將被視為在您在更新後繼續使用產品的時間已經送達。通知內容可能會影響您的權益和義務,因此請務必立即關注。如果因為您的聯絡資料變更或您未及時查閱通知而無法在發送日當天接收上述通知,我們將不對此負責。

這些條款到期後,保密、獨家權利、賠償和責任限制條款仍然有效。

《使用條款》中所有內容的標題僅為方便閱讀提供,並無法律意義。它們不能用於確定《使用條款》的含義,此事由我們獨家決定。

您可以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繫:

a) 發送電子郵件至[email protected]

b) 在 https://support.ultfone.tw/#/ 提交在線表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