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碼常見問題

如何查詢註冊碼以及如何註冊UltFone軟體。

Q1:為什麼我在購買後沒有收到註冊碼的電子郵件?

通常會在付款處理後一小時內收到訂單確認郵件,在確認郵件中,你可以獲取軟體下載連結和註冊碼。除了收件箱,你可以先在垃圾郵件中也查找一下。

如果你在12小時後仍未收到確認郵件,也許它可能被標記為垃圾郵件,而且也可能排除延遲是網路停電導致,提交在線表單尋求幫助,我們將在48小時內答復。另外,你也可以點擊此處即刻自行查詢註冊碼,無需任何人幫助。

Q2:為什麼我的註冊碼是無效的?

產品名稱有所區別,首先請確保你輸入的註冊碼與您購買的產品相匹配。

同時,請從我們的網站上安裝最新版本的軟體,在產品頁面找到正確的下載連結。另外,同一個註冊碼不能同時在Windows 電腦和Mac 電腦上使用,也不能混用,比如Windows 版本的註冊碼只能在Windows 電腦使用。請確認您的註冊碼對應的電腦類型,然後在正確的設備上使用。

此外,請確保你輸入的是你用來下訂單的註冊電子郵件地址。另外,建議直接複製註冊電子郵件和註冊碼,然後貼到相應的地方,這兩處都是區分大小寫的,請不要在註冊電子郵件地址上添加額外的符號,如下劃線或特殊字元。請仔細檢查我們提供的訊息,以避免出現尾部空白。

如果這還不能解決你的問題,請聯絡我們的支援團隊以獲得進一步的幫助,並向我們提供一些報錯的相關螢幕截圖。

Q3:如何註冊UltFone產品?

當你在PC或Mac上運行該軟體時,界面上會顯示一個彈出窗口,然後填寫我們發送的註冊碼訊息,並點擊「註冊」按鈕。許可證郵件和代碼都是區分大小寫的,建議直接複製並貼到對應的輸入框,注意前後不要出現空格。

register ultfone software
重點強調內容:
  • 註冊時使用購買時提供的電子郵件,而不是你自己的其它電子郵件地址。
  • 如果你購買的是Mac產品,請在Mac 電腦安裝軟體然後註冊,否則無法成功註冊。
  • 你可以通過點擊訂單確認郵件中的 「點擊這裡」按鈕來下載該軟體。該連結在14天內有效,並且只允許下載三次。如果你超過了這個時間段和三次下載,請到官方網站 上下載你的產品。
  • 如果你購買了WinPE數據恢復,它不會要求註冊碼,因為它運行的是不同的操作模式。如果你超過了該產品的最大下載量,請寫信給支援團隊,要求提供完整的下載連結。
  • 註冊電子郵件地址和註冊碼都是區分大小寫的,建議直接複製然後填到對應的輸入框,注意前後不要留空格。
  • 一旦註冊碼被應用到你現有的PC/Mac上,它就無法在另一台PC/Mac上使用,這意味著該註冊碼在新電腦上啟用後將被停用。
  • 請不要在註冊的電子郵件地址中添加額外的符號,如下劃線或特殊字元。
  • 如果你遺失了你的註冊電子郵件或訂單號,或者它們不被我們的系統識別,請隨時聯繫我們尋求幫助。
  • 當輸入許可證卻受到錯誤提示數字,首次註冊達到上限,你可以隨時聯絡我們尋求幫助。
仍需幫助

填寫在線表單並附上您的訂單訊息,我們將在48小時內答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