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Fone for LINE

    UltFone for LINE (Mac)

  • LINE數據管理專家——輕鬆完成LINE 跨系統轉移

點擊幾下輕鬆完成

LINE 資料轉移

LINE 對話記錄轉移的方法有很多,其中大部分都很複雜,而且如果您不夠謹慎,數據傳輸可能會失敗。

官方提供的LINE跨系統轉移方法,僅僅能轉移 14 天以內的數據,這遠遠不夠…

而 UltFone for LINE 只需要您簡單點擊幾下就可以完成LINE 資料轉移,而且沒有時間限制,無疑是您的最佳選擇!

iOS to Android

iOS to iOS

Android to iOS

Android to Android

  • 一鍵免費 備份LINE 到電腦
    • 最大程度釋放iPhone/Android 設備儲存容量
    • 無需使用iCloud/iTunes
    • 獨立備份獨立保存,不會覆蓋
    • 操作簡單:一鍵備份
    • 支援備份keep、附件、音樂、照片等
  • 選擇性還原/導出LINE 備份數據

    • 直接預覽LINE 備份檔案,並選擇還原/導出內容
    • 以HTML 格式導出備份檔案到電腦
    • 100% 隱私保護 & 速度超快
    • 一鍵導出,超簡單
    • 支援導出附件、Keep、音樂、圖片等

3步驟完成

LINE Android to iPhone

有了UltFone for LINE,LINE 跨系統轉移就不再棘手了,只需要簡單點擊幾下,就可以完成Android LINE 轉 iPhone。

如果你想知道如何備份、還原、導出LINE數據
點擊此處,查看完整教學

UltFone for LINE

技術規格
支援設備

iPhone:

iPhone 15/15 Pro/15 Plus/15 Pro Max,iPhone 14/14 Pro/14 Plus/14 Pro Max, iPhone 13 Mini, iPhone 13/13 Pro (Max), iPhone 12 Mini, iPhone 12/12 Pro (Max), iPhone SE(2nd), iPhone 11/11 Pro(Max), iPhone XS(Max), iPhone XR/X, iPhone 8 Plus/ 8, iPhone 7 Red, iPhone 7 Plus/7, iPhone SE, iPhone 6s Plus, iPhone 6s, iPhone 6 Plus, iPhone 6, 及更舊版本

Android:

Samsung, HTC, Sony, LG, 華為, Motorola, HTC, ZTE, Google etc,.

支援系統

iOS:

iOS 12.5 to iOS 17

Android OS:

Android 13/12/11/10/9/8.1/8/7/6/5/4

Windows:

Windows 11/10/8.1/8/7/XP

Mac:

13(macOS Ventura). 12(macOS Monterey), 11.5(macOS Big Sur), 10.15(macOS Catalina), 10.14 (macOS Mojave), MacOS X 10.13 (High Sierra)、10.12(macOS Sierra)

其它

CPU:

1GHz (32 bit or 64 bit)d, iPhone 7 Plus/7, iPhone SE, iPhone 6s Plus, iPhone 6s, iPhone 6 Plus, iPhone 6, and 及更舊機型

RAM:

256 MB or more of RAM (推薦1024MB )

Hard Disk Space:

200 MB 及更大儲存空間

客戶

真實評論

我最近買了一個新的iPhone 15,正愁怎麼將LINE 數據搬到新機。就在Google上找到了ultfone。只需簡單地點擊一下,我就把我的LINE數據全部轉移了。非常感謝!

Phoebe Channing

5.0

它真的能100%地傳輸LINE數據,而我所需要做的就是:點擊、點擊、點擊並掃描qr碼,然後就完成了。

Ayumi Suzuki

5.0

更多評論  
UltFone for LINE

常見問題

備份功能是完全免費的,您可以將LINE 免費備份到電腦並隨時查看備份檔案,但是如果您想還原備份檔案,或是完成LINE 資料轉移,歡迎升級專業版。

歡迎您聯絡我們的支援服務團隊快速取消您的自動續訂,我們會在48小時內給您答復。此外,您也可以自行取消, 點擊此處查看教程。

這取決於需要傳輸數據的大小和網路情況。因此需要保證網路狀況良好,如果數據量大,請耐心等待。

請確保USB偵錯模式已啟用,如果沒有,請啟用它。但如果USB偵錯模式已經打開,請在通知欄頂部的USB選項中選擇MTP(傳輸媒體檔案)或PTP模式(傳輸圖像),完成後再次啟用USB偵錯模式。

UltFone for LINE

LINE數據管理專家——輕鬆完成LINE 跨系統轉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