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跨系統轉移超簡單!一鍵完成LINE Android to iOS

換手機固然是件開心的事,但許多人都會擔心數據遺失的問題,尤其是LINE這種日常通訊軟體,其中一定保存了很多重要的對話與檔案。可是,你可能會發現LINE Android to iOS並非是件簡單的事。市面上有多種軟體與工具,讓你不知道要如何選擇,更不懂得該如何下手傳輸資料。

究竟安卓轉IOS LINE會不見嗎?如果你想要尋找最簡單、有效且安全的LINE 跨系統轉移方案,那就從這篇文章中找到解答吧!

一、LINE官方是否支援LINE Android to iOS?

為了享受更加的用戶體驗,越來越多人從Android轉換為iOS裝置,而LINE官方對此趨勢也推出了新的功能,那就是支援LINE 跨系統轉移資料。雖然這對很多使用者而言都是一大福音,但不得不提的是,這個功能仍有許多限制與缺點。

若要使用官方傳輸方案,你的裝置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 LINE版本需被更新至LINE12.13.0(含)以上版本
  • 兩部手機需要有足夠的遠端儲存空間以完成備份

此外,如果你使用官方方案進行安卓轉iOS LINE,那iPhone上的資料將會被完全覆蓋。最重要的是,它只能傳輸14天以內的數據,並不能保留更久以前的數據,實在非常可惜。

備份line

即便如此,它的操作方法並不複雜。你只需要前往安卓裝置中LINE的「設定」>「備份及還原聊天記錄」>「建立備份啟用碼並備份聊天記錄」,設定你的備份啟用碼。

還原line備份

當你登入iOS裝置上的LINE帳號後,你就會被要求輸入這組密碼,然後耐心等待數據恢復即可。

二、LINE 跨系統轉移的事前準備工作

為了確保LINE Android to iOS順利、避免踩坑,你的手機必須處於良好的轉移環境,並且做好萬分準備。我們已經將LINE 資料轉移的注意事項列在下方,以讓你更方便地做檢查確認。

  • 1. 將LINE程式更新至最新版本
  • 2. 在原始Android裝置上綁定帳號的電話號碼、電子郵件,並且確認密碼無誤
  • 3. 手動備份聊天記錄與其他數據

三、安卓轉iOS LINE的最佳方案——使用UltFone for LINE一鍵完成數據傳輸

如果官方的Android 轉iOS LINE方案並不能完全滿足你的需求,那我們推薦你使用UltFone for LINE輕鬆完成這項任務。這款軟體所使用的先進技術,能夠讓你從安卓裝置完整傳輸所有數據到iOS,而且它所支援的數據種類繁多,包括文字訊息、圖片、聯絡人等。

作為專業的LINE數據管理工具,除了有效完成LINE 資料轉移,UltFone for LINE還提供其他實用功能:

  • 免費一鍵備份iOS/Android LINE資料至電腦,不受雲端儲存空間容量限制
  • 快速回復數據至iPhone和Android
  • 允許用戶選擇性匯出LINE資料至電腦,節省更多時間
  • 適用於所有的iOS和Android系統,包括最新的 iOS 16 和 Android OS 12
免費下載 Windows版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 Mac版 安全下載
立即購買 立即購買

Android 轉iOS LINE的逐步操作教學:

  • 步骤1在電腦下載並安裝UltFone for LINE,然後點擊介面左側欄位的第一個按鈕「傳輸」。確認原始裝置與目標裝置無誤後,點擊「傳輸」以繼續。

    connect iphone android to transfer line

  • 步骤2依據介面指示將Android LINE備份至Google雲端硬碟。完成後,點擊「已備份」。使用Android裝置的LINE程式掃描介面上的QR碼,然後將螢幕上的驗證碼輸入到裝置中。

    scan qr code with android

  • 步骤3登入剛剛用來備份的Google帳號,以讓軟體下載你的備份檔案。耐心等待下載過程完成,而備份檔案的大小也將會影響下載的時間。

    log into google drive account

  • 步骤4完成後,在iOS裝置上登入相同的LINE帳號,然後點擊「已登入」。與此同時,你也需要確保裝置已關閉「尋找我的iPhone」功能。最後,軟體就會開始進行安卓轉iOS LINE了!

    line transfer finish

四、LINE 資料轉移的常見問答

1. 安卓轉IOS LINE會不見嗎?

由於官方的LINE 資料轉移方法只能保留14天的數據,因此更久的對話紀錄是會在傳輸過程中消失的。幸運的是,你可以透過一些專業的第三方工具,如UltFone for LINE,完整轉移所有數據,不再需要擔心遺失的風險。

2. 如何備份LINE數據到電腦?

你可以透過Google雲端硬碟或iCloud備份LINE資料,但其中的免費儲存空間有限,也需要強制備份整機數據,浪費許多時間。我們推薦你使用UltFone for LINE,不僅可以選擇性備份想要的資料,還能安全保存在電腦,不受容量限制。隨後,你也可以隨時再進行LINE Android to iOS,非常方便。

總結

究竟安卓轉IOS LINE會不見嗎?如何安全實現Android 轉iOS LINE且不丟失數據呢?我們已經找到了一款強大的工具,能夠幫你有效完成LINE 跨系統轉移。有了UltFone for LINE,你不僅可以享受換新機的樂趣,還能確保所有的資料完整傳輸到iPhone。不再需要受到14天的限制了,今天就來使用UltFone進行安卓轉iOS LINE吧!

輕鬆完成LINE 跨系統轉移,LINE 備份/還原
  • 簡單幾步完成LINE資料轉移,如:LINE Android to iOS,LINE iOS to Android
  • 一鍵將LINE 備份到電腦,備份超快成功率超高
  • 一鍵還原LINE 備份,支援跨系統還原
  • 直接在電腦查看LINE 數據,支援選擇性將LINE 數據導出到電腦
ultfone line transf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