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款政策

我們致力於為每一位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基於這一原則,我們制定了以下退款政策。

自2003年成立以來,UltFone現已發展成為業界領先的移動實用技術和應用的軟體開發商。在此期間,我們始終致力於將每一位客戶的利益放在首位,基於這一原則,我們制定了專業的售後服務團隊和完善的退款政策。

  • 24小時內答復
  • 您可以提交在線表單申請退款,我們承諾在工作日24小時答復您。

  • 30天退款保證
  • 所有符合退款條件的用戶都享受30天退款保證。為了保證每位客戶的體驗,UltFone堅持人性化的理念--“先試後買”。購買之前,官方網站上的所有產品都可以進行免費試用。

可退款的情況:

以下情形UltFone 同意退款:

情況1:購買問題

重複購買

在同一時間段,重複購買同一產品。UltFone 會給其中一個產品退款或給您換一件相同價格的其他產品。

購買錯誤產品

如果是購買了錯誤的產品,您可以聯絡客服團隊說明情況。購買正確產品後,我們會將錯誤產品的貨款退回到您的賬戶。

實際付款價格高於產品價格

如果您發現產品的實際支付價格高於產品價格,請先確認是否被收取稅費或銀行服務費。如果是,我們建議你聯繫銀行或返利機構,以獲得退款。如果沒有,則可能是第三方平台收取的與產品綁定的一些服務費用,如下載保護費、實體光碟等,保證您在更換電腦時也能下載產品。你可以在支付頁面自由選擇是否購買這些服務。如果您不小心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購買了這些服務,或者購買後不再需要這些服務,我們會幫您聯繫第三方支付平台,退還服務費。

購買後24小時內未收到註冊碼

如果您在UltFone官方網站購買了產品並成功付款,但在24小時內沒有附帶註冊碼的電子郵件,也沒有在註冊碼查詢頁面獲取到註冊碼,同時與UltFone客服團隊聯絡後24小時內沒有收到回復,如果您不再需要該產品,UltFone將為您退款。

情況2:關於自動續訂

取消自動續訂後的扣費問題

通常在下一個續訂日期前,你可以聯絡UltFone 支援團隊隨時取消自動續訂。或參考UltFone 官方取消自動續訂教學自行取消續訂。此外,你也可以直接聯絡付款平台(www.mycommerce.com)來取消自動訂閱。無論採取哪種方式,請確保你已經收到取消續訂成功的郵件,否則,您仍會被扣費。

如果您透過以上三種方式取消了自動續訂服務,但在續費日仍被收取費用,只要您能提供相應的證明,如UltFone或付款平台的取消續訂成功的郵件截圖,UltFone會給您退款。

情況3:關於產品問題

技術問題

如果您在使用產品時遇到技術問題,請及時與UltFone的技術支援團隊聯繫,通過提供截圖、日誌檔案或接受UltFone提供的免費遠端服務來解決問題。如果問題最終仍無法解決,而你又不願意等待升級或接受其他補償方案,UltFone將在不晚於30天內透過你原來的付款方式向你退款,一般只需要2-4個工作日。

請注意,一旦退款,你的註冊碼就會被立即被禁用。

不可退款情況:

下列情況,UltFone不支持退款或換貨。

情況1:購買問題

購買後改變主意

因購買後改變主意,或已在其他公司購買了類似的產品,該訂單將不予退費。

UltFone產品在不同地區或渠道有不同的價格。

下單後2小時內未收到註冊碼

正常情況下,UltFone會在訂單完成後2小時內將註冊碼透過Email發給您。但有時由於網路條件、系統故障、Email PAM設置或Email地址拼寫錯誤等原因,導致無法及時收到註冊碼。在這種情況下,請與UltFone客服團隊聯繫,或訪問註冊碼查詢頁面,獲取註冊碼,您的咨詢將在24小時內得到答復。

對所購產品的功能有誤解

如果您對產品功能有誤解,且產品的實際功能能與網站宣傳內容相符,UltFone將不給予退款。但如果您誤買了錯誤的產品,如果產品差價在20美元以內,我們可以免費為您更換正確的產品(前提是您的產品在保固期內)。

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的發生,我們強烈建議您在購買產品前仔細閱讀UltFone官方網站的概述和指南頁面,並下載免費版本進行試用。

情況2:關於自動續訂

未在續訂日之前取消自動續訂

很抱歉地告訴你,如果你沒有在續訂日之前取消自動續訂服務,或者由於某種原因未能取消,UltFone將無法退款。

正確的做法是,您應該在續費日前聯繫UltFone客服團隊取消自動續訂服務,或者參照UltFone官方網站的操作指南自行取消,或者直接聯繫第三方支付平台取消續訂。 

情況3:關於產品

更換產品後的退款申請

在您同意將已購買的產品更換為其他同等產品後,無論品質如何,UltFone將不接受之前產品的退款申請,但我們仍將盡力為您提供更換產品的服務。

另外,超過30天的退款請求一般不會被接受,但我們會盡力為您提供相應的解決方案或更換您感興趣的其他產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