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D被鎖了該怎麼辦?解除Apple ID鎖定的5個有效方法

很多時候,你都需要登入Apple ID才能能享有各種服務與功能,例如iTunes、iCloud、App Store等。不幸的是,如果你忘了密碼並輸入多次的錯誤嘗試,就有可能會造成Apple ID被鎖了或者出現Apple ID 登出不了等問題。這是蘋果官方為了保護用戶帳號而設定的機制,以防他人隨意瀏覽你的裝置數據。

當裝置出現「基於保安理由,此 Apple ID 已經停用」、「你無法登入是因為你的帳戶已基於保安理由而遭停用」等訊息,就表示你的Apple帳號被鎖了。此外,你可能也會發現無法使用App Store或iTunes Store,確實會為日常生活與操作帶來不便。

為此,我們找到了解除Apple ID鎖定的5個方法,讓你快速並有效地解決以上問題。你可以依據自身的條件與需求,從中選擇最合適的方案,趕快看下去吧!

一、Apple ID被鎖的原因

在正常的使用下,你可以輕鬆登入Apple ID並下載音樂、程式或是發送iMessage等。可是,如果你的裝置出現以下狀況,就有可能被官方偵測為異常操作,並以安全為由將Apple ID 鎖定。

  • 輸入多次的錯誤密碼
  • 頻繁跨地區登入帳號,可能存有帳號被盜的風險
  • 長時間沒使用Apple ID
  • 與他人共用帳號而在多裝置、多地區進行登入
  • 安全提示問題回答錯誤
  • 綁定Apple ID的電子郵件地址已被更換

當你發現裝置存有以上安全疑慮或風險而導致Apple ID被鎖,先別著急,只需要參考我們的方法進行操作就可以進行破解了。

二、解除Apple ID 鎖定的5個方法

雖然市面上有各種Apple帳號被鎖的解決方法,但你或許需要滿足一些使用場景或前提條件,才有辦法成功移除鎖定。因此,我們將會分享5個實用方案,並且註明它們的必備條件以讓你更輕鬆地做出選擇!

方法1:使用Toolkit - iOS 螢幕解鎖快速解除Apple ID鎖定

如果你想要尋找一款專業的密碼破解工具,那Toolkit - iOS 螢幕解鎖絕對是你最好的選擇。這款軟體所使用的先進技術,能讓你在幾個點擊之下輕鬆解除Apple ID鎖定。不管你是忘記密碼、購入還未回復原廠的二手裝置,它都可以幫你有效解決問題。

除了移除Apple ID 鎖定,Toolkit - iOS 螢幕解鎖還有以下的實用功能:

  • 強效破解各種iOS裝置螢幕鎖,包括數字密碼、臉部辨識、指紋解鎖等
  • 在不丟失數據的情況下,一鍵解鎖螢幕使用時間密碼
  • 無需越獄即可破解MDM遠程鎖
  • 適用於所有iOS系統版本與機型
免費下載 Windows版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 Mac版 安全下載
立即購買 立即購買

基本上,這款軟體的操作非常簡單,任何人都可以上手使用。你只需要準備一台電腦並下載軟體就可以開始進行操作了。

  • 步骤1在電腦下載並安裝UltFone Toolkit,然後點擊軟體主介面的「移除Apple ID」功能。

    Remove Apple ID without Password
  • 步骤2將你的iPhone連接至電腦後,在手機上點擊信任此電腦,然後就可以點擊軟體介面中的「開始移除」按鈕。

    Remove Apple ID without Password
  • 步骤3根據「尋找我的iPhone」功能是否開啟,軟體會進行不同的操作,看到如下界面表示已經成功移除Apple ID。

    Remove Apple ID without Password

方法2:在iPhone重置Apple ID密碼

其實你可以每個iOS裝置的設定中重設Apple ID密碼,以快速解決Apple ID被鎖的問題。可是,使用這個方法的前提是你需要記得螢幕密碼以確認身分,並且曾在裝置上登入iCloud,才能接續進行Apple ID密碼的重置。

步驟1:前往裝置的「設定」>「你的名字」>「密碼與安全性」>「更改密碼」。

步驟2:接著,輸入你的螢幕密碼。

步驟3:最後,你就可以設定新的一組密碼以移除Apple ID 鎖定了。

在設定重置Apple ID密碼

方法3:在Apple ID復原網頁重置密碼

除了透過內建的方法,你也可以瀏覽Apple ID官網以修改忘記的密碼。可是,如果你太久沒有使用這組帳號,你可能會想不起曾經綁定的電郵地址。使用這個方法的前提是你要記得Apple ID帳號,並且已在其他的iOS裝置上登入相同的iCloud帳號。如果你以滿足以上需求,那你就可以透過以下操作輕鬆解除Apple ID鎖定了。

步驟1:使用任何裝置瀏覽 https://iforgot.apple.com/ 並點擊「重置密碼」。

透過Apple ID 官網重設Apple ID密碼1

步驟2:接著,輸入你的Apple ID帳號並點擊「繼續」。

步驟3:隨後,你就會在任何已經登入iCloud帳號的裝置上收到一則提示,點擊「允許」即可重新設定新的Apple ID密碼了。

透過Apple ID 官網重設Apple ID密碼2

方法4:使用「尋找我的iPhone」功能移除帳號

你可能想要移除舊的帳號,並重新設定新的Apple ID,以繼續享用各種蘋果服務。可是,你可能不小心輸入多次的錯誤資訊,導致Apple帳號被鎖。如果你曾經啟用「尋找我的iPhone」功能,並且已經想起真正的密碼,那你就可以登入iCloud官網並移除該裝置了。

步驟1:使用任何裝置瀏覽iCloud官網,然後登入你的Apple ID帳號。

步驟2:點選「尋找我的 iPhone」功能後,點擊介面上的「所有裝置」按鈕。

步驟3:點擊你想要移除Apple ID的裝置後,點擊「從帳號移除」就可以了。

通过iCloud解決Apple ID被鎖問題

方法5:聯絡Apple官方支援以解決Apple帳號被鎖

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能幫你移除Apple ID 鎖定,那你也可以請求官方的協助。比較麻煩的是,使用這個方法的前提是你需要證明對裝置的擁有權。因此,你要事先準備好iPhone購買證明,並且經歷多次的身分驗證,才有辦法解決Apple帳號被鎖的問題。此外,你也會耗費較長的等待時間,才能得到官方的回覆與支援。

步驟1:使用任何裝置瀏覽蘋果官方支援的網站,然後點選你所面對的問題.

步驟2:你可以選擇「線上對談」或「立即與Apple支援通話」,然後等待客服人員與你聯繫。

總結

如果你的Apple ID被鎖,不妨參考我們所提供的教學解決你所面對的問題,即可重新使用各種服務與功能,不再受到帳號的限制。我們都知道每個方法都各有利弊,所以我們認為Toolkit - iOS 螢幕解鎖的效果最好,因為你可以在任何情況下快速移除鎖定,而且它也支援破解各種iOS鎖碼,絕對是每個用戶的居家必備工具。

500萬+用戶首選手機問題解決專家
  • 一站式服務:修復iOS 系統故障,傳輸數據,移除手機螢幕密碼等等全部輕鬆搞定
  • 方便. 100% 安全. 多功能綜合體
one stop solution for phone issu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