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密碼也不用怕!Apple ID 密碼破解超完整教學【2024】

當你購買新的iOS裝置時,你都會先綁定Apple ID帳號,以快速同步所有的手機、平板和電腦。事實上,這組帳號比你想像中來得更重要,因為你會透過它來登入蘋果官方所提供的各種服務,例如iCloud、App Store、iTunes等。如果你不小心忘記密碼,就會被鎖定且無法使用以上功能了。

閱讀到這裡的你,是否也面對一樣的問題,想要將Apple ID 密碼破解呢?在本文中,我們將會分享5個最有效的Apple ID忘記密碼破解方法,必定可以讓你順利登入帳號,而且操作非常簡單,不容錯過。

一、Apple ID 密碼破解的5個解決方案

如果你已經嘗試輸入不同組合的密碼,卻依然無法順利登入帳號,那你就不要再等了!趕快透過以下的教學完成iPhone Apple ID破解吧~

方法1:使用Toolkit - iOS 螢幕解鎖實現忘記Apple ID密碼破解

如果你想要找到最簡單的Apple ID忘記密碼破解、Apple ID登出不了方式,那Toolkit - iOS 螢幕解鎖一定不會讓你失望!這款專業的軟體使用先進的技術,能夠在短短幾分鐘內移除Apple ID,讓你重新創建新的帳號,使用所有的蘋果服務。也許你剛好和其他人購買了二手裝置,但對方卻忘了將Apple ID登出,你也可以使用這個工具將Apple ID 密碼破解,以免被iPhone前主人從遠端追蹤你的行為。

除了有效完成忘記Apple ID密碼破解,Toolkit - iOS 螢幕解鎖還能解開各種iOS裝置上的鎖碼,包括iPhone 忘記螢幕密碼、螢幕使用時間密碼等,也能讓你在root手機的情況下繞過MDM鎖定,功能非常完善。最重要的是,它支援所有的iOS機型與系統,所以你無須擔心裝置不相容的問題。

免費下載 Windows版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 Mac版 安全下載
立即購買 立即購買

究竟如何使用Toolkit - iOS 螢幕解鎖完成iPhone Apple ID破解呢?

  • 步骤1在電腦下載並安裝UltFone Toolkit,然後點擊軟體主介面的「移除Apple ID」功能。

    Remove Apple ID without Password
  • 步骤2將你的iPhone連接至電腦後,在手機上點擊信任此電腦,然後就可以點擊軟體介面中的「開始移除」按鈕。

    Remove Apple ID without Password
  • 步骤3根據「尋找我的iPhone」功能是否開啟,軟體會進行不同的操作,看到如下界面表示已經成功移除Apple ID。

    Remove Apple ID without Password

方法2:使用其他已驗證設備進行密碼重設

如果你有多個iOS裝置,並且已經登入相同的Apple ID,那你就可以輕易重設相關密碼了。只要你的裝置已受信任,蘋果官方就會允許你快速獲取Apple ID帳號的存取權了。接下來,我們將會以經驗證的Mac電腦作為例子,說明忘記Apple ID密碼破解的操作。

步驟1:點擊Mac電腦左上角的「蘋果」圖示 >「系統設定」或「系統偏好設定」,然後點擊「你的姓名」。

步驟2:此時,點擊「密碼與安全性」>「更改密碼」。

步驟3:輸入你的Mac解鎖密碼,然後就可以繼續重置Apple ID密碼了。

使用其他已驗證設備進行密碼重設

方法3:透過Apple ID 官網重設Apple ID密碼

當你在註冊Apple ID時,你會同時設定驗證用途的電子郵件地址以及安全問題,以讓你在忘記密碼的時候可以快速取回存取權。因此,你也可以直接瀏覽Apple ID官網以重設密碼。

可是,這個方法的使用前提是,你需要能夠登入你所綁定的電郵,或是記得安全問題的解答,才有辦法順利完成iPhone Apple ID破解。

步驟1:前往Apple ID官網並輸入你的Apple ID帳號,然後點擊「繼續」。

透過Apple ID 官網重設Apple ID密碼1

步驟2:點擊「重置密碼」的選項後,你將會看到以下兩種重置方式,分別是「接收電子郵件」以及「回答安全提示問題」。

步驟3:如果你選擇電郵進行重置,那你就可以前往之前已綁定的信箱,然後點擊重置鏈接並設定新的Apple ID密碼;如果你選擇回答問題,那你就需要回答3道自訂的問題,答案完全正確即可重設相關密碼。

如果你在之前已經啟用「雙重認證」,那你就需要先輸入已綁定的手機號碼,然後以驗證的裝置上就會彈出重置密碼的通知。你只需要根據介面上的指示完成操作即可將iPhone Apple ID破解。

透過Apple ID 官網重設Apple ID密碼2

方法4:在設定頁更改Apple ID 密碼

如果你還可以進入iPhone,並且記得裝置的螢幕密碼,那你也可以直接到「設定」頁面解決Apple ID密碼忘記的問題。當你在iPhone中登入iCloud並啟用裝置密碼時,你就不再需要重新輸入Apple 密碼,而是可以透過裝置解鎖密碼進行重設。

步驟1:前往裝置中的「設定」>「你的名字」>「密碼與安全性」。

步驟2:點擊「更改密碼」後,輸入螢幕密碼並根據介面指示完成修正即可。

在設定重置Apple ID密碼

方法5:聯絡Apple 服務商以將iPhone Apple ID破解

如果以上方法都幫不到你,你也可以直接請求蘋果客服的協助。由於Apple ID屬於用戶的隱私數據,所以你需要提供足夠的證明,以表示你是該帳號的擁有人,官方才能進一步協助你完成忘記Apple ID密碼破解。

如有需要,你可以前往蘋果支援官網並選擇對應主題,然後你就可以選擇透過通話或線上對談的方法聯絡客服人員了。

二、有關Apple ID忘記密碼破解的常見問題

1. 我試圖重設密碼,但無法通過安全性問題的驗證,那該怎麼辦呢?

如果你真的想不起安全性問題的解答,而無法進行Apple ID忘記密碼破解,那我們建議你使用其他的驗證方式,例如選擇傳送驗證碼到曾經註冊的電郵信箱,或是使用手機號碼接收驗證碼等。若這些方法都依然無效,那你可以聯繫Apple支援團隊以獲得進一步的協助與指導。

2. 我已經重設了 Apple ID 密碼,但依然無法登入我的裝置,那該如何處理?

在正常的情況下,你可以直接使用新的密碼登入Apple ID,但如果遭遇失敗情況,那你可以進行以下幾個確認動作:

  • 確認你所輸入的密碼是正確的,其中包括字母的大小寫需與設定相符。
  • 確認裝置已連接上穩定的網路
  • 重新啟動裝置以刷新系統,然後再次嘗試登入Apple ID
  • 更新裝置系統至最新版本以避免錯誤

若這些方法都依然無效,那你可以聯繫Apple支援團隊以獲得進一步的協助與指導。

總結

如果你找到對的方法,那Apple ID 密碼破解是非常簡單的!由於蘋果官方非常注重用戶隱私,所以在Apple ID忘記密碼破解的過程中,你可以需要進行多次驗證。為此,我們建議你使用Toolkit - iOS 螢幕解鎖,因為這款軟體沒有任何限制,能夠讓你透過幾個簡單的點擊移除Apple ID,是個最快速且有效的解決方案。

500萬+用戶首選手機問題解決專家
  • 一站式服務:修復iOS 系統故障,傳輸數據,移除手機螢幕密碼等等全部輕鬆搞定
  • 方便. 100% 安全. 多功能綜合體
one stop solution for phone issu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