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單常見問題

關於UltFone產品的訂單常見問題,你可以在這裡找到答案。

1. 如何取消自動續訂/定期付款?

想快速取消自動續訂,你可以隨時聯絡我們的客服團隊,工作日我們會在24小時內答復,節假日我們會在48小時內答復。

你也可以自行取消自動續訂, 點擊此處了解取消自動續訂的操作方法

2. 退款政策是什麼?

我們希望你對你從我們公司購買的產品感到滿意,因為在我們公司的議程中,滿意是最重要的。如果您對我們的服務不完全滿意,請與我們聯繫,討論您所關心的問題,請放心,我們將盡一切努力,繼續保持更好的表現。

點擊此處查看完整退款政策

我們網站上列出的所有軟體都可以用試用版進行測試,在決定購買前,你可以隨心體驗,這使你能夠評估該軟體,並確保它符合你的要求,避免購買一個錯誤的產品。

3. UltFone 接受哪些付款方式?

可以採用以下方式付款:信用卡、PayPal、借記卡、傳真信用卡等,在這些方式中強烈建議使用信用卡,因為它是最快捷的方式,您可以在付款後立即收到註冊碼。

4. UltFone 可以接受哪些貨幣?

我們接受以下貨幣:歐元、美元、英鎊、澳洲元、日元、加拿大元、瑞士法郎、俄羅斯盧布、巴西雷亞爾、挪威克朗、瑞典克朗、波蘭茲羅提、中國人民幣、台幣、港幣、印度盧比都可以。在網路上購買時,你可以挑選你中意的貨幣類型進行支付。

5. 在你們的網站上購買是否安全?

是的,購買是安全的,你的個人訊息沒有任何潛在的風險存在,當你在我們的頁面上瀏覽,安裝我們的產品或在我們的頁面上進行交易時,你的隱私由share-it這個可靠的支付平台來保證。

6. 購買後如何註冊UltFone軟體?

在UltFone官方網站上成功下單後,你會收到UltFone發來的訂單確認郵件,以及我們的付款合作商發來的郵件。這兩封郵件都包含了你的訂單訊息,包含軟體註冊碼,我在下面貼了一張圖片供你參考。

ultfone order confirmation email

提示:您的註冊電子郵件是您在下訂單時輸入的電子郵件地址。您需要確保輸入的電子郵件地址是正確的,否則你在購買後無法收到訂單確認的電子郵件。

如何註冊碼Windows 版本UltFone軟體

  • 從官方網站(免費下載)或從訂單確認郵件中附帶的連結下載該軟體。
  • 在你的電腦上運行該軟體,點擊右上角的鑰匙圖示,這將彈出註冊視窗。
  • register ultfone ios data recovery
  • 輸入註冊電子郵件地址和註冊碼,電子郵件和代碼都是區分大小寫的,所以你最好複製後直接貼到輸入框,並確認前後沒有空格。
  • register ultfone ios data recovery successfully

如何註冊碼Mac版本UltFone軟體

  • 從官方網站(免費下載)或從訂單確認郵件中附帶的連結下載該軟體。
  • 在你的Mac上運行該軟體,點擊頂部選單欄中的註冊按鈕,或點擊右上角的鑰匙圖示,這將彈出註冊視窗。
  • register ultfone mac software
  • 輸入註冊電子郵件地址和註冊碼,電子郵件和代碼都是區分大小寫的,所以你最好複製後直接貼到輸入框,並確認前後沒有空格。
  • register ultfone ios data recovery for mac
7. 什麼是下載保護?

如果您購買了 “下載保護”服務(擴展下載服務),您可以付款後的24個月內,通過進入客戶服務中心的 “我的帳戶”下載電子產品版本。請注意,這項服務並不是你原有產品的延伸,也不能讓你獲得原有產品的任何額外許可。

8. 備份CD是什麼意思?

備份光碟將保留你的產品的一個副本。如果你的產品由於電腦崩潰或重新安裝而遺失,你可以使用備份光碟來重新安裝產品,我們強烈建議你購買一張。

9. 多長時間可以收到備份光碟?我可以修改送貨地址和送貨方式嗎?

訂單完成一旦我們收到付款,我們將在24小時內(週一至週五)發送CD,通常需要4-12個工作日才能到達。

10. 如何確認已經完成了購買?

通常,付款結束後一小時內你會收到一封確認郵件。這封郵件表明你的電子郵件已經被驗證,其中包含你的訂單的註冊訊息。

11. 購買了錯誤的軟體怎麼辦?

我們提供2種解決方案供你選擇:(1)如果兩個軟體的價格差在10美元以內,你可以聯繫我們的客服團隊,在不支付任何額外費用的情況下調換產品。(2)你可以從我們的網站上購買正確的產品,然後申請對錯誤的訂單進行退款。在申請退款之前,請聯絡我們的客服團隊,詳細說明原因,我們將盡快處理退款。

12. 試用版和完整版之間有什麼區別?

免費版可以讓你瀏覽我們產品的所有功能,並體驗其中一些功能,這是一個了解產品的好機會。完整版也可以稱為付費版,你可以完全解鎖我們產品的全部功能,並獲得技術支援和終身升級服務。

13. 為什麼實際付款金額比網站價格高?

作為軟體開發商,我們只按網站上的價格收費。額外費用,可能是稅收或擴展下載服務。

14. 電腦重置之後還能使用舊註冊碼嗎?

不可以,電腦重置後舊的註冊碼將不可使用,請聯絡客服支援以獲取進一步協助。

15. 付款後多長時間能收到註冊碼?

通常,購買成功後幾分鐘內你會收到包含下載連結和註冊碼的確認郵件。如果你還沒有收到,你可以訪問支援中心,向客服團隊尋求幫助。

如果在24小時內未收到郵件,它有可能被歸入垃圾郵件了,或網路停電導致延遲。

16. 無法從電子郵件中提供的下載連結下載軟體,怎麼辦?

你可以訪問我們的網站,找到你購買的產品,在產品頁面,=點擊免費下載按鈕,下載最新版本軟體。安裝後,你可以使用訂單確認郵件中的註冊碼來註冊你的軟體。

17. 你們是否提供免費升級?如果有,是多長時間?

我們的軟體提供產品維護,包括對原始版本的定期更新。擁有有效註冊碼的客戶可以享受免費的升級服務。如果升級需要一個新的註冊碼,你可以向我們的客服團隊尋求幫助,並提供訂單訊息。

18. 如何使用免徵增值稅的特權?

如果您的訂單有增值稅,並且您有增值稅豁免的特權,請在結帳時輸入增值稅豁免ID。

仍需幫助?

填寫在線表單,並附上您的訂單訊息,我們將在48小時內答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