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決iPhone 恢復模式卡住?退出iPhone 恢復模式的手把手教學

眾所周知,iOS裝置的效能好,是大家都非常喜歡的智能手機。為了提供最佳的用戶體驗,他們也會定期更新系統版本。可是,如同其他的智能手機,蘋果裝置也有不可忽視的問題,而且最為常見的就是iPhone 恢復模式卡住。

你是否也遇到了相同的故障情況呢?如果你正在尋找方法退出iPhone 恢復模式,那我們會給你帶來好消息。無需緊張~ 本篇教學將會介紹幾個使用的修復辦法,繼續閱讀以輕鬆解決煩惱吧!

一、無需iTunes即可解決iPhone 恢復模式卡住的最佳方案

如果你想要在保留數據的前提下,修復iPhone恢復模式卡住的問題,那我們推薦你使用UltFone iOS 系統修復大師。這款軟體提供一個免費的功能,也就是「一鍵退出恢復模式」,讓你輕鬆解決以上問題,並且不會擦除裝置中的資料。

當然,如果這些故障是iOS錯誤所致的,這個功能只能暫時性解決你的煩惱。幸運的是,你可以透過軟體中的另一個實用功能「修復iOS系統」解救iPhone。這是專為排除各種iOS故障的技術,讓iPhone 恢復模式卡住的情況不會一再發生。最重要的是,它的修復成功率高,而且不會清除任何數據。

免費下載 Windows版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 Mac版 安全下載
立即購買 立即購買

如何退出iPhone 141312 恢復模式?

只需要一個點擊,你就可以透過UltFone iOS 系統修復大師退出iPhone 恢復模式,還要是完全免費的!在你的Windows或Mac電腦安裝程式,然後將你的iPhone連接至電腦,並參考以下教學進行修復。

  • 步骤1在主介面,軟體便會偵測到你所連接的iPhone處於恢復模式。此時,你可以直接點擊「退出恢復模式」就完成了。

    主界面

  • 步骤2只需要數秒鐘,你的iPhone就恢復正常運作了。

    成功退出恢復模式

有關UltFone iOS 系統修復大師的常見問題

1、UltFone iOS 系統修復大師是否是免費的?
是的,退出iPhone 恢復模式的功能是免費的。你也可以透過這個工具進入恢復模式,而且是100%完全免費,而退出功能則有5次的免費操作。如果你裝置需要進行iOS系統修復,那你就需要升級UltFone iOS 系統修復大師至專業版,方案費用為每月1,390台幣起。

2、 退出iPhone 恢復模式是否清除我的數據?
不會的,如果你使用一鍵進入或退出恢復模式的功能,這個軟體並不會清除你裝置中的任何數據與設定。

3、我要在哪裡下載UltFone iOS 系統修復大師?
你可以從UltFone官網免費下載這個軟體。值得一提的是,這款軟體具有廣泛的相容性,不僅提供Mac和Windows版本,也支援所有的iOS機型和系統,從iPhone 4至iPhone 14以及從iOS 7至iOS 16。

二、退出iPhone 恢復模式的3個基本修復辦法

如果你想要透過一些基本的方法解決iPhone恢復模式卡住問題,你也可以從以下的幾個方法中選擇最合適的。

方法1:在不使用電腦的情況下將iPhone退出恢復模式

簡單的強制重啟動作可以修復許多iOS系統相關的故障,而且不需要電腦即可完成操作。因此,你可以透過以下的指南,學習如何將iPhone 14131211X強制重啟,以解決iPhone 恢復模式卡住。

按一下「調高音量」鍵, 再按一下「調低音量」鍵,然後長按「電源」鍵,直到看到蘋果標誌才放手。

方法2:透過Recboot或TinyUmbrella修復iPhone恢復模式卡住問題(成功率低)

如果你想要將iPhone退出恢復模式,那Recboot或TinyUmbrella也是個不錯的工具選擇。它們都是有名的免費程式,能夠實現以上的功能。可是,它門最大的缺點就是久未更新,所以可能無法支援最新的iPhone 14或iOS 16。

不管如何,你都可以從cNet或其他載點取得以上程式,而它們的操作步驟也非常相似。因此,我們將會使用TinyUmbrella為例,向你說明修復iPhone恢復模式卡住的方法。

  • 步驟1:在電腦下載TinyUmbrella。
  • 步驟2:啟用軟體後,將你的iPhone連接至電腦。
  • 步驟3:等待軟體偵測到你的裝置。
  • 步驟4:完成後,點擊「退出恢復模式」按鈕就完成了。
  • 使用tinyumbrella退出恢復模式

此外,我們也需要提醒你的是,這些工具有很多漏洞,因此它們可能無法解決你所遇到的問題。最重要的是,你的數據或許會在修復過程中被刪除,所以這些並非最安全的解決方案。

方法3:使用iTunes回復裝置以將iPhone退出恢復模式

如果以上的方法都無效,或是你想要透過Apple官方的程式解決問題,那你也可以使用iTunes修復iPhone恢復模式卡住問題。這個方法的缺點就是會徹底清除裝置中的數據,因此我們建議你先備份所有重要資料。有需要的你,可以參考以下的操作步驟。

  • 步驟1:在電腦啟用版本最新的iTunes程式。
  • 步驟2:使用USB數據線將你的iPhone連接至電腦。
  • 步驟3:iTunes會自動偵測到iPhone的問題。你可以先點擊「更新」以嘗試升級系統。如果這個操作沒有帶來任何反應,那你就需要點擊「回復」,以將裝置還原至出廠模式。
  • 通過iTunes退出恢復模式

總結

以上就是解決iPhone 恢復模式卡住的方法,其中只有UltFone iOS 系統修復大師的操作最簡單直接,而且能夠確保你有效退出恢復模式。不僅如此,它還可以確保無數據遺失,實在是你不可多得的好工具。

修復150+ 種iOS 系統問題無數據遺失
  • 一鍵操作,iPhone/iPad/iPod 輕鬆進入和退出恢復模式
  • 修復150+ 種iOS 系統問題無數據遺失,如iPhone 白蘋果,iPhone 一直重開機,iPhone 黑屏
  • 輕鬆降級iOS 16,無需iTunes
  • Phone/iPad/iPod Touch 恢復原廠設定,無需密碼/iTunes/Finder
  • 修復100+ 種iOS 升級問題
iOS system repai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