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封鎖全新完整解讀秘籍: LINE 封鎖怎麼用? LINE 封鎖想看訊息怎麼查看?

相信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最常用來與家人朋友溝通的軟體,就是 LINE 了吧。但是有的時候,因為一些各種私人原因,所以會封鎖 LINE 好友,或者是被 LINE 好友封鎖。

而在這種情況下,應該很多人都有相同的疑問,就是新版LINE封鎖 的機制是如何的呢?或者是要怎麼使用 LINE封鎖查詢LINE封鎖後訊息 要怎麼查看之類的問題。我們會在接下來的文章裡,詳細給大家帶來 LINE封鎖的詳細指南,並且解答以上的問題。

解讀指南一:新版 LINE 封鎖對方

首先的第一指南,我們會教大家新版 LINE 封鎖對方的方法、以及相關的知識。如果大家對於 LINE 封鎖有任何疑問的話,可以參考接下來的解答。

  • 1. LINE 封鎖怎麼用?

    想要在 LINE 封鎖對方的話,可以直接在主頁長按你的好友的名字。然後在接下來的彈窗裡,點擊封鎖的按鈕,就可以在 LINE 封鎖對方了。

  • 2. LINE 封鎖對方知道嗎?

    通常在 LINE 封鎖人,對方是不知道的,並且也不會有任何通知去提醒對方。但是如果對方有用一些方法 來檢測的話,那麼是可以判斷你是否封鎖對方的。至於方法,我們會在後續提供給大家 LINE 封鎖查詢的教學。

  • 3. LINE 封鎖人會怎樣?

    在 LINE 封鎖了對方後,你就不會在收到對方的訊息了。同時也不會看到任何有關對方的東西,即時對方主動聯繫你。但其實也有方法,可以查詢 LINE封鎖後訊息,這個方法我們會在後續的教學提供。

  • 4. LINE 封鎖後訊息會已讀嗎?

    不會的,因為你在 LINE 封鎖對方後,就收不到任何訊息了。所以就算對方發給你再多的訊息,你無法看到,既然就不會已讀了。

  • 5. LINE 封鎖名單怎麼查看

    只需要在主頁裡,點擊右上角的設定,然後進入好友的選單裡。在這邊,點擊封鎖名單,那麼就可以查看你封鎖的好友了。在這邊你可以選擇刪除該好友、或者是解除封鎖。

  • 6. LINE 解除封鎖對方知道嗎?

    通常是不會讓對方知道的。如果你封鎖之後,對方沒有檢測過、同時也不知道你封鎖的話,那麼就算是你在 LINE 封鎖解除了,對方也是不知道的。除非對方有學過 LINE封鎖查詢的方法,並且會對比 LINE 封鎖解除前後的差別,那麼就可能會發現。

解讀指南二: LINE 被封鎖

1. 如何判斷 LINE 被封鎖? LINE 誰封鎖我?

方法一:查看 LINE 好友主頁

需要判斷 LINE 被封鎖的話,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前往對方的好友主頁,查看該貼文。因為如果是個 LINE 的常客,那麼或多或少應該都會發佈貼文。如果你進入了對方的個人主頁,卻發現完全沒有東西的話,那麼可能是被封鎖了。

步驟1: 進入 LINE 主頁,點擊你需要查看的對象。

步驟2: 進入該個人主頁後,往下滑,查看貼文。

步驟3: 如果你以往有看到很多貼文,但是此刻卻完全消失了,那麼就有可能是被封鎖了。

LINE被鎖查看好友主頁

方法二:向好友贈送貼圖

如果對方的主頁沒有任何貼文,雖然可能是被封鎖了,但是可能性還不是那麼高。想要進一步的查詢,可以嘗試 LINE 封鎖貼圖的方法,也就是贈送給對方貼圖。如果不管贈

送什麼貼圖 都無法的話,那麼就有很大概率是被封鎖了。

步驟1: 在主頁裡,點擊貼圖小鋪。然後選擇任意貼圖。

步驟2: 選擇貼圖後,點擊贈送禮物的按鈕。

步驟3: 選擇你要測試的對象,然後點擊確定。如果不管什麼貼圖 都無法贈送的話,那麼就可能是被封鎖了。

LINE被鎖送好友貼圖驗證

方法三:邀請好友加入多人聊天室

另一個 LINE 封鎖查詢的方法,就是邀請該好友加入多人聊天室。如果無法添加的話,那麼也是有可能是被封鎖了的。但如果你嘗試了以上的 LINE 封鎖查詢方法,並且這邊也無法邀請加入,那麼基本上就能確定是被封鎖了。

步驟1: 在 LINE 聊天的部分,選擇上方的展開聊天。

步驟2: 在上方的選項裡,點擊聊天室,並且選擇你要測試的對象。

步驟3: 如果無法添加,或者是報錯的話,那麼就很有可能是被封鎖了。

LINE被鎖邀請好友加入多人聊天室驗證

方法四:透過 LINE 封鎖解密神器查看 LINE 誰封鎖我——「 LINE tracker」

在市面上,有一款名為「 LINE tracker」的App,可以幫助你查看是否被封鎖了。並且是在App store和Play商店就能直接下載的,所以大家不妨可以嘗試看看。

步驟1: 下載打開「 LINE tracker」後,使用LINE App登入

步驟2: 接下來需要驗證碼,只需要從 LINE APP 返回到「 LINE tracker」,這邊就會出現驗證碼了。

步驟3: 登入後,就可以點擊分析,並且查看究竟是被誰封鎖了。

2. LINE 被封鎖可以打電話嗎?

如果你的 LINE 被封鎖了,是可以撥打電話給對方的,但是絕對不會接通。因為對方已經封鎖你了,所以是不會出現任何通知的,包括來電通知也不會收到。所以 LINE 被封鎖雖然可以打電話,但是無法接通了。

3. LINE 被封鎖看得到生日嗎?

LINE 被封鎖後,是無法看到對方的生日的。所以大家也可以根據這點,來嘗試判斷 是否被封鎖了。比如你以前在好友個人主頁 都看得到對方的生日,但是卻突然間看不到了,同時也嘗試過上述的各種方法了,那麼基本上就是被封鎖了。

解讀指南三: LINE 封鎖想看訊息怎麼辦?

根據上文的教學,大家應該都知道,要怎麼得知是否被封鎖了。但是有個重點還沒教學,那就是 LINE 封鎖想看訊息怎麼辦?因為我們封鎖對方後,是不能看見他的信息了的。

所以在這邊,我們推薦使用 UltFone for LINE 來查看 LINE 封鎖後訊息。大家可以利用這款工具的備份功能,在封鎖期間查看對方發送的訊息,就不必大費周章的 解除封鎖了。

免費下載 Windows版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 Mac版 安全下載
立即購買 立即購買

UltFone for LINE有什麼功能&優勢呢?:

  • 可以在新手機與舊手機之間 傳輸LINE資料
  • 支援Android與iOS系統
  • 能讓Android與iOS手機跨系統LINE互傳資料
  • 傳輸LINE的資料到點告訴
  • 支援最新的系統(包括iOS 17和 Android OS 13)

請根據以下的步驟操作,讓你即使在 LINE 封鎖了對方,也能輕鬆查看對方發送的訊息:

  • 步骤1下載安裝UltFone for LINE後,選擇LINE,並且點擊左邊的備份選項。

    ultfone for line備份連接設備
  • 步骤2把你的手機連接到電腦上,然後點擊立即備份的按鈕。

    UltFone for LINE 備份LINE
  • 步骤3在這邊,需要等待一小段時間。你的數據越多,需要等待的時間就越長。

    UltFone for LINE 備份LINE過程
  • 步骤4備份完成後,你的LINE的資料就成功傳輸到電腦上了。這時候,點擊查看,就可以查詢你所有的聊天記錄,包括封鎖期間 對方發送的訊息了。

    UltFone for LINE 備份LINE成功

解讀指南四: LINE 隱藏、封鎖、刪除3個功能的區別

大家在準備封鎖的時候,應該會在彈出來的選單裡,看到有 封鎖、隱藏、刪除 3種選項。那麼這3個功能,有什麼區別呢?分別又有什麼作用呢?這邊我們整理了這3種功能的介紹,分別給大家參考參考。

  • LINE 封鎖

    當你在 LINE 封鎖對方後,是不會再收到對方的任何訊息、通話、視訊提醒的。也就是完全從你的視野裡消失,同時對方也不知道你封鎖了他。除非他透過上文介紹的方法,否則是無法知道的。

  • LINE 隱藏

    LINE 隱藏好友,跟一般好友沒區別。你還是會收到彼此的訊息、還是可以通話。但是隱藏好友後,就不會在一般好友的列表裡出現了。則是需要進入到 設定裡的隱藏好友列表,才能找到該好友。

  • LINE 刪除

    如果使用了 LINE 刪除功能,那麼是會直接把好友 從好友名單移除的。但是對方還是能傳訊息給你,你也同樣能收到,對方也不會知道被刪除了。

大家可能會有疑問,就是LINE 刪除好友相簿還在嗎?其實這個功能是完全移除所有聊天記錄的,所以聊天內容裡的相片 也是會一併被刪除的。如果大家需要保存該聊天內容的相片的話,可以先用UltFone for LINE備份後,再進行刪除。

line 封鎖、刪除、隱藏

總結

以上就是所有關於 LINE 封鎖的介紹 以及教學了。如果大家需要檢測自己 是否被封鎖的話,可以使用 LINE 封鎖貼圖的方法,來看看自己是否被封鎖了。同時你也可以嘗試看看,上文裡介紹的其他方法。

但如果你想要在封鎖了對方後,看看對方發了什麼訊息,那麼可以使用 UltFone for LINE 。這款工具可以讓你把聊天記錄傳輸到電腦上,並且在電腦上直接查看。甚至是你需要刪除對方,但是想要保留以前的聊天記錄,也是可以使用該工具來備份的。

免費下載 Windows版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 Mac版 安全下載
立即購買 立即購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