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有效的iPhone 螢幕使用時間密碼忘記破解方式【2023最新】

有人知道要如何解決iPhone 螢幕使用時間密碼忘記嗎?我想要破解這個限制⋯

- From Reddit

正當我們在網路論壇搜尋iPhone的實用技巧時,我們發現有人提出了以上有趣的問題。隨後,我們便在思考:究竟要如何將iPhone 螢幕使用時間密碼解除呢?透過一系列的實測,我們找到了最好的答案!

如果你想要延長螢幕時間限制、開啟被禁用的應用程式,或是徹底關閉這個功能,就不能錯過本篇教學了。在本文中,我們將會向你展示多種iPhone 螢幕使用時間密碼破解方式,即使沒有密碼也能繼續使用你的裝置。

一、是否可以將iPhone 螢幕使用時間密碼破解?

是的,解除iPhone螢幕使用時間是可能的,但它的成功率較低,而且存有風險和數據遺失的疑慮。可是,你也無需擔心,因為我們找到了一款值得信賴的第三方工具——Toolkit - iOS 螢幕解鎖,能夠讓你一鍵解鎖裝置螢幕使用時間密碼,既快速又有效。如果你想要避免任何延伸問題,那我們強烈推薦你使用這個100%安全的刪除密碼方案。

二、如何解決iPhone 螢幕使用時間密碼忘記問題?100%有效的方法【無數據丟失】

如果你是一名iPhone用戶並遇到以上問題,那我們鼓勵你使用這款專業的密碼管理軟體——Toolkit - iOS 螢幕解鎖,以讓你快速完成iPhone 螢幕使用時間密碼解除。即使你忘記密碼也沒關係,因為它所使用的先進技術可以讓你該功能,甚至在破解過程中不會刪除iPhone中的數據,絕對是你最好的方案選擇。

想了解更多有關UltFone Toolkit - iOS 螢幕解鎖的資訊嗎?我們已將它的強大功能列在下方以讓你參考。

Toolkit - iOS 螢幕解鎖的主要特色功能:

  • 無需通過複雜繁瑣的步驟來破解螢幕使用時間,只需點擊記下即可完成操作
  • 可以在不丟失任何數據的情況下,輕鬆繞過iOS裝置螢幕時間時間
  • 有效解鎖各種iOS鎖碼,包括數字密碼、指紋辨識、臉部解鎖等
  • 只需要幾個點擊就可以繞過行動裝置管理MDM鎖
  • 適用於所有iPhone型號和iOS系統版本,包括最新的iPhone 14和iOS 17
免費下載 Windows版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 Mac版 安全下載
立即購買 立即購買                       

一起來學習如何使用Toolkit - iOS 螢幕解鎖來破解螢幕使用時間吧!

  • 步骤1在電腦下載並安裝Toolkit - iOS 螢幕解鎖,然後點擊主介面的「刪除螢幕使用時間密碼」選項。

    remove screen time passcode
  • 步骤2使用USB數據線將iPhone/iPad/iPod連接至電腦,並確保已解鎖裝置。

    remove screen time passcode
  • 步骤3點擊「開始移除」後,關閉「尋找」功能以順利解決iPhone 螢幕使用時間密碼忘記的問題。完成後,軟體就會自動開始移除動作,而你只需要耐心等待過程完成即可。

    how to hack screen time
  • 步骤4最後,你的螢幕使用時間限制將會被移除,而且裝置中的資料會被完整保留。當iPhone自動重啟後,你就可以正常使用裝置了。

    successfully hack screen

三、iPhone 螢幕使用時間密碼解除的4個技巧

方法1:刪除並重新安裝應用程式

如果你正在尋找iPhone 螢幕使用時間密碼破解方式,那我們已經發現了一個具有創意的訣竅,來替你完成這項任務。簡單來說,你只需要卸載並重新安裝受到限制的程式,就可以有效破解螢幕使用時間了,其中的操作也非常簡單易懂。

步驟1:長按裝置螢幕主介面的程式圖示,所有程式救回抖動一下,並在右上角顯示「x」符號。

shiny piplup evolution

步驟2:接著,點擊「x」符號以將該程式從iPhone中移除。

步驟3:最後,前往App Store並重新安裝程式即可。這幾個簡單的操作就可以幫你將iPhone 螢幕使用時間密碼解除了!

shiny piplup evolution

如果你想要避免小朋友們使用這個方法破解螢幕使用時間,那你可以可以按照以下指示進行設定,從而避免這個方法產生效果。

步驟1:前往iPhone的「設定」>「螢幕使用時間」>「內容與隱私權限制」。

步驟2:接著,開啟「內容與隱私權限制」功能後,點擊「iTunes與App Store購買」以繼續。

步驟3:此時,關閉介面中的3個選項,分別是「安裝App」、「刪除App」和「App內購買」。完成後,即使你的孩子卸載並重新安裝程式,他也不能做到iPhone 螢幕使用時間密碼破解了。

shiny piplup evolution

方法2:修改日期和時間

這個方法大部分的iOS用戶而言,都是解決iPhone 螢幕使用時間密碼忘記的最簡單方法。你只需要透過幾個簡單的步驟修改日期和時間,就可以快速繞過時間限制了。

步驟1:開啟iPhone的「設定」>「一般」。

步驟2:接著,點擊「日期與時間」,然後關閉「自動設定」的功能。

shiny piplup evolution

步驟3:此時,你就可以自行更動日期和時間,然後破解螢幕時間使用限制。

如果你發現裝置上的日期和時間有錯,那很有可能是你的孩子嘗試將iPhone 螢幕使用時間密碼解除。那麼,你可以透過以下步驟有效防禦這種情況發生。

步驟1:開啟iPhone的「設定」>「螢幕使用時間」>「內容與隱私權限制」。

shiny piplup evolution

步驟2:接著,點擊「定位服務」>「系統服務」以繼續。

步驟3:找出「設定時區」的選項,然後將功能關閉。

shiny piplup evolution

步驟4:完成後,回到「定位服務」功能,然後點選「不允許修改」選項,就可以避免你的孩子透過這個方法繞過螢幕使用時間限制了。

方法3:使用Siri發送訊息

螢幕使用時間的功能也能阻止用戶發送訊息,但你可以透過Siri克服這個問題。若你將iPhone 螢幕使用時間密碼忘記了,或是想要破解這個功能,那就可以參考以下指示進行操作。

步驟1:呼叫Siri以發送文字訊息。

步驟2:輸入所有必要資訊,其中包括收信者名稱。

步驟3:最後,將訊息發送出去即可。

shiny piplup evolution

方法4:使用「聯絡人」應用程式來發送訊息

如果你想要將iPhone 螢幕使用時間密碼破解,那「聯絡人」程式也是很好用的選擇之一。你可以直接透過「聯絡人」發送訊息,從而利用此漏洞來繞過限制,而以下指南就是你需要知道的所有內容。

步驟1:開啟「聯絡人」應用程式,並點擊你想要傳送電郵的聯絡人。

步驟2:點擊「傳送訊息」即可開啟iMessage程式並將內容發送給對方了。

shiny piplup evolution

如果你想要避免孩子破解螢幕使用時間,那你也可以透過以下指示禁用「聯繫人」程式。

步驟1:開啟iPhone的「設定」>「螢幕使用時間」>「App限制」。

shiny piplup evolution

步驟2:接著,點擊「加入限制」>「生產力工具與財經」並點擊右上角的「下一步」。

shiny piplup evolution

步驟3:點選「聯絡人」程式後,設定1分鐘的限制時間,然後點擊上方的「加入」按鈕即可。

當你的孩子開始使用「聯絡人」時,他們就只有1分鐘的時間,隨後就會被禁用程式了。

總結

螢幕限制時間將會成為限制孩子使用手機的主要趨勢,而在本文中,我們也向你說明了iPhone 螢幕使用時間密碼忘記的解決方法。如果你不小心丟失這組密碼,我們大力推薦你使用 Toolkit - iOS 螢幕解鎖 進行破解,操作簡單且絕對有效。同時,你也可以從本文了解防止他人繞過此類限制的方法,從而避免小朋友過度使用手機了。

免費下載 Windows版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 Mac版 安全下載
立即購買 立即購買                       
500萬+用戶首選手機問題解決專家
  • 一站式服務:修復iOS 系統故障,傳輸數據,移除手機螢幕密碼等等全部輕鬆搞定
  • 方便. 100% 安全. 多功能綜合體
one stop solution for phone issu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