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好用的免費iOS 系統修復工具, 輕鬆修復 iPhone/iPad/iPod

許多使用者在越獄/升級後,可能會發現他們的 iPhone 在重啟時,陷入無限循環重啟或顯示蘋果Logo的情況。其他類似的卡住問題,包括螢幕凍結或無回應、藍屏或黑屏、開機循環、卡在恢復模式等等。當這些情況出現時,必須要強制重啟 iPhone。

這看似簡單的操作,有時候需要使用一些 iPhone 修復軟體,這些軟體可以免費修復 iOS 系統。在本文中,我們會進行ReiBoot測評、介紹關於需要強制重啟你的設備的情況,以及6款免費iOS 系統修復工具,以幫助你修復卡住的 iPhone。

一、在什麼情況下, 需要使用 iOS 系統修復工具?

以實際情況來說,進行重啟或強制重啟可以修復大多數 iOS 系統問題。但在以下的情況下,你可能需要一個 iOS/iPadOS 系統修復工具或讓 iPhone/iPad 恢復出廠設定的軟體,來修復你的 iPhone/iPad/iPod:

    >
  • 在恢復、越獄或 iOS 更新後,設備卡在恢復模式
  • 設備無限循環著重啟,而且沒有任何反應
  • 在恢復或更新後,iPhone畫面凍結或卡住
  • iOS 設備進入蘋果Logo畫面(死機畫面)
  • 忘記了鎖定螢幕密碼,無法進入設備
  • iTunes 無法識別你的設備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關於免費iOS 系統修復工具,以修復你的iPhone/iPad/iPod的話,請繼續閱讀下去以下的文章。

二、6款免費iOS 系統修復工具, 用於修復/重新啟動 iPhone/iPad/iPod

以下我們列出了6款免費iOS 系統修復工具,以幫助你修復 iOS 系統,並讓你的iPhone/iPad/iPod 回復正常:

第1款: UltFone iOS 系統修復大師

UltFone iOS 系統修復大師 提供了一個全方位解決方案,用於修復所有類型的 iPhone、iPad、iPod 卡住問題,如恢復模式卡住、DFU 模式卡住、蘋果Logo畫面卡住、iPhone 藍/黑屏、凍結/磚化的 iPhone、iPad。而且這款工具不會導致數據丟失或損壞。

優點:

  • 一鍵強制重啟 iPhone,一鍵進入/退出恢復模式,不會導致任何數據丟失
  • 完全免費強制重啟凍結的 iPhone/iPad/iPod

缺點:

  • 如果你的 iPhone 存在嚴重的 iOS 系統問題,則無法通過強制重啟修復,你需要付費購買專業版本來修復 iOS ,以讓你的設備回復正常運作。

此免費iOS 系統修復工具支援所有 iPhone/iPad/iPod 系列設備。

把此免費工具下載到你的 PC 或 Mac 上,你可以按照教學步驟快速修復 iOS ,並讓設備回復正常。

免費下載 Windows版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 Mac版 安全下載
立即購買 立即購買

步驟1: 把iPhone連接到電腦,並在主畫面上點擊「進入/退出恢復模式」。然後工具會自動識別你的 iPhone,點擊「進入」以把 iPhone 進入到恢復模式。

主界面

步驟2: 成功進入恢復模式後,點擊「退出」以重新啟動卡住的設備。

進入恢復模式

第2款: RecBoot

RecBoot 與排名第一的免費iOS 系統修復工具 UltFone iOS 系統修復大師類似。他也可以幫助你免費重啟 iPhone、iPad、iPod。在介面上只有兩個按鈕,你只需要進入恢復模式 然後退出恢復模式。你的設備就會重新啟動了。

優點:

  • 操作簡單方便

缺點:

  • 長時間未更新,一些用戶抱怨 RecBoot 不起作用。
  • 僅支援 32 位元的作業系統。
  • 不支援最新的 iPhone 型號和 iOS 版本。

支援的設備和作業系統: iPhone 6/6 Plus/5s/5C/5/4S、iPad 和 iPod touch,iOS 8/7及以下版本。

使用 RecBoot 的操作非常簡單,連接你的設備,點擊「進入恢復模式」然後「退出恢復模式」來重新啟動卡住的設備。

free iphone repair software

第3款: Tiny Umbrella

一些應用程序可能通常被設計用於某種用途,但這些工具其中也包含了一些小功能,可以幫助你免費重啟 iOS 設備。Tiny Umbrella 就是其中之一。他也有按鈕可以讓設備進入恢復模式,然後退出 iPhone、iPad、iPod 的恢復模式。從而讓你的設備強制重新啟動。

優點:

  • 一些使用者報告稱 Tiny Umbrella 有時無法識別恢復模式中的設備,並有可能導致數據損失。

缺點:

  • 該軟體僅能執行備份和還原功能,即沒有提供其他功能。

支援的設備和作業系統: iPhone 7/7Plus/SE/6s/6s Plus/iPhone 6/6 Plus/5s/5C/5/4S、iPad 和 iPod touch,iOS 10/9/8。

free iphone factory reset software

第4款: iReb

當你的 iPhone、iPad 或 iPod 陷入無限循環恢復模式,且無論你怎麼按 Home按鍵和電源按鈕,都無法讓設備回應時,你可以嘗試使用 iReb 來重新啟動 iOS 設備。

優點:

  • 操作簡單方便

缺點:

  • 可能導致數據丟失
  • 長時間未更新,不支援最新的 iOS 10

支援的設備和作業系統: iPhone 6s/6s Plus/iPhone 6/6 Plus/5s/5C/5/4S、iPad 和 iPod touch,iOS 9/8/7/6。

iphone factory reset software free

下載 iReb 並把設備連接到電腦 以系統管理員身分運行 iReb(右鍵點擊 iReb 圖示) 點擊「Recovery Mode Loop Fixer/SHSH Blobs Grabber」 點擊「Set Auto-Boot True (Fix 1015 Errors/Recovery Loops)」。然後你的 iOS 設備就會重新啟動了。

第5款: EasyiRecovery

EasyiRecovery 對於那些在固件恢復過程中,陷入無限循環恢復模式的 iPhone 和 iPod touch 用戶特別有用。根據目前已知的資訊,這款工具可能不支援你的 iPad。

優點:

  • 免費使用

缺點:

  • 不支援 iOS 10/9 和 iPad
  • 僅適用於 Windows 使用者

支援的設備和作業系統: iPhone 6/6 Plus/5s/5C/5/4S、iPad Pro/Air 2/Air/4/3/2、iPad mini 5/4/3/2、iPod touch,iOS 10/9/8。

ios system recovery free

透過「Entra in Recovery」和「Esci da Recovery」這兩個按鈕,你可以強制把你的 iPhone 和 iPod touch 進入恢復模式和退出恢復模式。然後你的設備就能免費重新啟動了。

第6款: RedSn0w

RedSn0w 是一個越獄工具,但這款工具也具有其他功能,其中之一是修復按鈕。他可以幫助你退出恢復模式,然後重新啟動設備。當你越獄你的 iPhone、iPad、iPod touch 並安裝某些程序時,你的設備可能會陷入無限循環的恢復模式。

你可以在 RedSn0w 上使用這個選項來重新啟動你的越獄設備。如果你的設備尚未越獄,我們則比較建議你使用UltFone iOS 系統修復大師 來修復你的設備。

優點:

  • 免費使用

缺點:

  • 開發人員似乎已不再更新了
  • 僅適用於越獄設備

支援的設備和作業系統:iPhone 5/4S/3GS,iOS 7/6及以下版本。

free ipad repair software

總結

相較於其他的免費iOS 系統修復工具,UltFone iOS 系統修復大師 是最受推薦的免費iOS 系統修復工具,因為他可以用於強制重啟iPhone/iPad/iPod。而且他現在支援最新的 iOS 16 和 iPhone 13 系列。並且對於強制重啟任何 iPhone/iPad,是免費的。

免費下載 Windows版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 Mac版 安全下載
立即購買 立即購買
修復150+ 種iOS 系統問題無數據遺失
  • 一鍵操作,iPhone/iPad/iPod 輕鬆進入和退出恢復模式
  • 修復150+ 種iOS 系統問題無數據遺失,如iPhone 白蘋果,iPhone 一直重開機,iPhone 黑屏
  • 輕鬆降級iOS 16,無需iTunes
  • Phone/iPad/iPod Touch 恢復原廠設定,無需密碼/iTunes/Finder
  • 修復100+ 種iOS 升級問題
iOS system repair
-->